話說...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我的電腦壞了= =

*以下這段文字我說了好幾次= =*

按下power後只有風扇在轉的聲音以及沙沙沙的聲音,
顯示電腦在運作的紅燈都沒閃,
螢幕顯示沒有連結...

我重開了好幾次,還關掉電源重來,
都沒用,
只好先化好妝去社團宣傳。

真不知道哪個白痴想的,
在今天給社團宣傳,
腦子大概破洞了吧,

今天新生都在搬宿舍,
誰有心情來看我們的社團阿= =
我還穿道服耶,
道服可是非常不通風的= =
(而且因為太熱我裡面沒穿東西= =都不敢大動怕側邊走光= =)
還到處走動宣傳,
遇到阿孔,象象他們,
一度還下雨,
總之場面真是糟透了,
而且今天第二天我經痛= =
很反= =
受不了我就先走了,

然後我覺得有個畢業的學長他真的是怪人,
好怪,看起來也長的怪怪的。

有些新生真的很不可親,
發小傳單給他們一臉嫌惡,
我又不是新皮膚= =
了不起不要拿咩,

真討厭。

回到家電腦還是不能用,
call給呂明澤保生還有阿炮,
anyway呂明澤在我拜託好久才說下午有空再來幫我看,
我的媽呀我的人緣有這麼差喔= =
還是說我認識的工科朋友太少= =
那今年就已認識工科男生為己任好了= =
氣死我。

然後跟圓秀出去吃飯,
還下大雨,
嘖嘖,
結果回到家電腦就可以用了= =

我想他真是一個看到鬼卡到陰鬼打牆的電腦。

總之我現在能在這裡打網誌真是上天賜與的恩惠阿...

我很喜歡

我的椅墊跟我的拖鞋同色調,
配上木質地板真是讓我愛極了=ˇ=
心情好好=ˇ=

晚上去看社團招生的表演,
開場是林宥嘉唱兩首歌,
那兩首歌我都沒聽過,
個人覺得他唱歌...就...就那樣阿= ="
沒有特別吸引我耶,
soso吧(會不會有他的fan攻擊我-.-)
我對那個沒興趣啦~~我一集星光大道都沒看= =

然後然後~~~我今天去的目的以及重頭戲!!!!!!!!!
熱舞社的表演!

老實說我覺得東華的熱舞很棒耶!
就我看過慈濟花師跟東華的,我覺得東華的水準最一致而且不錯高,
很好看=ˇ=
慕華跳最後面那段,
三個女生一起,
我下午有幫她化妝,
個人覺得今天畫的不錯=ˇ=visee的金色眼影霜真的很美耶~=ˇ=
我幫幕華跟另外一位,叫「尹瑄」的同學化(字不確定)
上次有幫他化過一次,他都會自己打底跟貼好睫毛很酷!
今天畫的不錯=ˇ=
越來越得心應手~
煙燻妝真有趣=ˇ=
可惜我不能常化ˊˋ說好這學期要淡妝的ㄎㄎ。

慕華跳的超棒的啦~~~~~~~~~~~~~~~~~~~~
好精采喔>w<
整個很sexy!
慕華好像軟骨頭一樣ㄎㄎ,
跳的很棒!肢體魅力很夠!!!
不要退出了啦~~繼續吧ㄎㄎ!
以後我還想看=ˇ=

看完我就回家了,
噢~我還遇到小四跟泰瑞,
還真乖跑來跟我打招呼耶,一開始背光我還看不清楚是誰咧= =

回家時跑去7-11逛逛,
噢...我好想買雜誌來看喔,
可是我花了好多錢,
這種次要娛樂得省省了!
雖然我花的錢大多是必需品...但感覺還是不頂好= =

短短時間我已經花了三千,這實在很恐怖!!!!!!
大四還是抽到宿舍比較好一.一

話說回來~我很喜歡前門的7-11耶,
感覺很棒!
就讓我有很想沒事就進去逛的衝動=ˇ=

但我只買了無糖高纖豆漿就回家了=ˇ=


最後~附上上禮拜跟姐去買Kinaz時遇到的肯德碁爺爺真人版!

我不敢照正面 一一

明天要系隊宣傳喔!!
宣傳完我要去逛市區,
可能話就順便穿耳洞!
好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