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在提升金錢運上有相當明顯的效果,螢光橘色則能夠提升你的異性緣。」
昨天在天蠍運勢看到的...
so~今天我穿了一件螢光橘小可愛=ˇ=

是洋幫我出錢的~ㄎㄎ...
我還蠻喜歡這件小可愛,因為非常的亮XD
但是除了拿來內搭,我也不敢真的直接穿出門= =感覺我會很像跟清道夫一掛的...

昨晚慕華來睡我家阿,
又因為蔡忘記帶手機回去,
今早我們三人被蔡的手機給叫醒了XD
重點是蔡設了三個鬧鈴,
所以我們醒了三次XD
我是已經習慣了....還蠻有懷念的感覺說~
但是圓秀搞不懂怎麼按,有點崩潰ㄎㄎ~~

起床後慕華先回去,
我化個妝,
跟圓秀一起出門,他去接學弟妹,
我要直接過去宜昌,
先去加油...
這次真的騎到我前所未有的底了!!!
終於!!!!勉強加到100了!終於可以把油票用的一元不剩,
是說95還真貴= =
(回到花蓮不到兩個禮拜,我就騎了330多...)

然後,
原本打算直接進宜昌再跟圓秀出來買吃的,
後來我想想還是直接去7-11好了,
買了簡單的食物,
結完帳原本要走了,
但是又忍不住去雜誌區翻翻,
結果被我發現一個好物!!!!!!
我原本還不敢置信耶!以為是滯銷品,
結果~是真的!正品!而且是好物!!!!

鏘啷~~

買Jasmine雜誌送Lorea'l的雙頭睫毛膏!!!!還是防水的耶~


全新的正品!買雜誌就送!才98$~~~喔我一整個賺到了!Lucky~

果然穿螢光色衣服有好運勢兒~



心情大好啊~

而且後來蔡跟慕華都想買,
又去了一趟卻剩下送mj眼線液筆的,
後來跑了幾家也是...更加覺得我幸運阿!!

今天有三個學妹(恰巧穿了黃綠紅XD)跟兩個學弟來打球,
都打的不錯耶!
真是讓人驚艷~

系羽經理聚在一起就是會說說笑笑,
害我今天笑的肚子好痛,
而且~想打野食的我跟13慕華(?)都失望了....
嘖嘖弘旭明昨天還這麼篤定!!
誰知道就是天不從人願~XD

今天跟化學系的學弟稍有互動,
因為我去當裁判,
小龜學長很厲害,因為他很會邊講話邊打球還邊飛來飛去= =
打球要專心~老是過了10分才追形成拉鋸我記分覺得很累妞~~~

結束之後我跟010蔡去市區逛逛,
有逛esprit的Outlet...有件Logo T還不錯,可是又不覺得有非常想買的感覺...
還有去逛Play boy...這季的設計不得我心~沒有我想要的款式!
然後去逛中山路的寶雅,
結果外面有在限時搶購,品客兩罐75$喔!
然後買點心麵29$送熊寶貝的柔軟精,
我原本不知道~是因為我想買點心麵,店員拿給我我才知道有好東西,
所以蔡跟010也跟進,(但是他們沒有馬上拿到贈品...所以出來的時候贈品變成多芬旅行組)

我還買了兩罐指甲油

La pensee的,之前有買過同開架另一款的指甲油感覺還不錯,
左邊是粉嫩像法式指甲的底色那種膚粉色,右邊就是亮粉啦~
對於亮粉指甲油我真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它亮片擦上去真的是很漂亮,恨的是卸很難卸="=

我有稍稍試用一下,
亮片那個品質非常不錯!亮粉十分充足~
膚粉~~我試在腳趾上= ="(因為手上擦了revlon的黑色亮粉指甲油)
上不太勻...改天再擦=ˇ=

然後經過一家包子店,
很香唷~也在中山路上,
我買了一顆香菇筍子包,
結果是冷的...............................= =

真想報警=3=

(但是蠻好吃的耶~一顆19$...物價真是上漲= ="就在esprit那條上)

蔡想買公正街包子,
結果到那卻是大‧排‧長‧龍,
我吃過這麼多次也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樣子= =(喔有啦,打耳洞那天好像有學校來畢旅,一堆學生擠在小小的店裡....嚆科爬~~~)

所以就離開了,
稍稍逛一下就回去了,

我原本想去花匠工坊買盆栽,
所以跟蔡他們分頭,
結果...沒開= =

算了無所謂,
反正我明天還要再去市區!(還真有點懶的騎...可是要弄耳洞)

昨天早上系籃練習,
我有去,
還很早就到了,
結果只有記錯時間的阿金,
等了很久,
快八點紹鎮育他們才出現,
還說系藍本來就是七點半開始集合,集合到八點,

我實在不懂這是什麼集合時間,
PO版打七點半,
結果正式集合是八點,
那請問七點半到的人要幹嗎阿?
那打七點半是不是非常舉格?

= =

他們跟學弟打比賽,
我看不出來誰跟誰一隊,
只覺得太陽真的很大,
難怪打籃球的都這麼黑,
真誇張。
害我覺得我也黑一圈了="=

結束之後跟13慕華去吃早餐,

邊吃當然要邊配話,
扯扯化學的22個新生,
或是一些關於弘旭明最近是個紅燈區的白痴暗喻,
最後不小心講到一個地雷,
原本無心的說笑,
結果講一講,我開玩笑的唉叫,
結果....

把他們嚇壞了="=

唉唷金拍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慕華懂耶....果然....

我們分享了彼此XD

然後就回家,
原本想倒頭就睡,
卻看到泡了一夜的衣服...
趕快手洗一洗放個音樂想睡...結果老吳敲我要我幫他燒CD,
趕快燒一燒...拿給他...
倒頭就睡,
因為睡上舖,
沒有電風扇,圓秀不在我也不好意思開冷氣,
結果被熱醒了="=
不酥湖,

然後跟慕華13講講,
我就出門去買晚餐,順便幫13帶,
結果買好要牽車的時候,
我因為邊跟慕華說話邊動作,
結果....

我開好車箱拿出安全帽把包包放進去關上,
回頭要發車時我沒看到我的鑰匙在鑰匙孔上....
我順手把它放進包包了= =

只好被慕華載回家,
在13家吃飽等圓秀回來拿備份去牽車(新‧宅男還被我騙....我騙他我就把車放在志學街:P)
好不容易,
大家到齊了終於可以開會了,

結果因為在麻將桌上開,
大家都很不專心= =
東摸西摸自以為很會猜牌摸四萬猜白板XD
好不容易開完,就開桌啦~XD

跟一群新手玩很累!
紅敘明一直生氣,大吼"牌尺是你們的好朋友!!!!!"
哈哈哈~我都快笑死了,
還有新手不懂從哪邊數哪邊開牌哪邊補牌...
玩起來還真累,
玩到11點多我好累...都快睡著了,
可是圓秀興致勃勃阿!(她第一次摸真的麻將)

結果我反而越累運氣比較好= =

無所謂啦~反正沒賭錢,
好不容易才離開牌桌...................

累翻了...
還跟世鴻學長聊了天,
這麼晚還在網咖@@
他將來會是排長喔~真是超酷的!

希望學長可以低調平安的當完兵=ˇ=



忘了說~
今天在回來的路上時,
我超了一台幹架王,
那時候覺得有點眼熟啦,
但是騎車的時候我沒時間亂看,
後來騎一騎,幹架王按我喇叭!!!!!!!!!!!!!!!(是想被我踹車頭嗎?ㄎㄎ)
原來是小自啦~XD
真巧真巧~

話說前幾天我借他龜牌蠟洗車,
瞧他開心的,
車變的亮亮的~
歡迎大家加入洗車打蠟的世界。

****

妳說沒學,
但是明眼人一看就覺得有我的feel,
我沒說你不能去我去過的地方,
我是指你記錄生活的方式跟我太像,
我隨手都可以指出相像的地方,

如果是巧合,
為什麼偏偏發生在你跟我身上,

而且你永遠要辯論辯不出個重點,
什麼你先去的我不能去,
我有這樣說嗎?!

如果這樣,
相機是我先買的你不准買,更別提拍照,
無名我比妳早申請所以你不准用,
我比妳早開始化妝所以妳不准化因為這樣是學我,
在圖書館對鏡自拍是我先的你是不是很愛學,
會在網誌裡述說今天穿什麼看到什麼都要拍照下來放在網誌裡也是我先的所以你是不是也不能做,
會把穿著自己的鞋子拍下來也是我先的這是不是你愛學?

拜託,
要比這個我有一堆理由比妳早,
誰跟你比這個,
看清楚重點好嗎。

重點是在你最近網誌的敘事模式越來越像我,
拜託你自己回頭看看你以前有沒有這樣,
妳以前的風格明明就不一樣,
就算要打生活紀事,
那種流水帳什麼都細細描述配上圖的風格也不該會像我,而是有你自己的風格,
但是我看不出來有你的文藝腔風格,
不論是我還是我朋友我同學都覺得有"彷彿看到我的網誌"的怪異感!

還有,
誰齊瀏海學你阿,我高中就剪了,誰不是旁分瀏海換來換去,
吃炸彈蔥油餅誰學你,我室友帶我去的,他是花蓮人耶,不然你學他的喔,
文院大鏡子自拍?拜託,我有相機比妳早多了,我沒把照片放出來不代表我沒有。

另外,
如果我積八輩子的福卻只換來一個只會想到自己女友利益,
要別人無理體諒自己女友,
完全沒有理性,全然保護自己女友被人稱為王子病的男友,
那我乾脆第一輩子就跟個賣叉燒的在一起,

還八輩子咧我有沒有這麼多時間。

有沒有學你自己心裡有底,
我懶的再舉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