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昨天真是超有趣的一天,
一早去上神話,六點半就起床了,而前一天因為打麻將我又堅持要敷左旋C,
弄到2點多才睡,
可是我很喜歡又方老師的課,
所以我學熊買了咖啡喝~(噢我也是學人精內~)

昨天上課超有趣的!老師講話好好笑,
我死撐著不睡,真的沒睡,
因為忘記帶講義了,所以我很認真聽,還做筆記,

老師很可愛,
他說大禹的兒子是誰,
是open將,
因為是"啓"
喔真是笑死我了~

非常開心我沒有睡著:)

下課後回家,
東弄西弄,
現在我的電腦變的很會lag,開機超慢,
但是我已經無所謂了,
能用就好,寒假再帶回去修= =

中午去接圓秀下課順便一起吃飯,
又去吃蛋蛋屋,
這次我點磨菇蛋包飯,
還蠻好吃的~好多喔我吃不完,
昨天的湯是玉米濃湯還蠻令人高興的,
可惜料不多也不甚好喝,還是酸辣湯好~

蛋蛋屋的滷肉飯很使人驚艷噢!!!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小四我在暗示你喔~)

下午回家換個衣服去上跆拳,
好好玩~
雖然是練基本功,
像是馬步正拳,前踢,內外括之類的,
可是有動到很有趣,
至少不是一直在練平行步= =

這樣練下來也是有流汗的@@
我覺得我的動作都不夠帥氣,
要再多練練="=

下課後特地拉著秉秉圓秀去跟教練再見XD
真有趣~

回家後看到美妝版有消息指出stila在payeasy有出清,
我恰好趕上@@
我看了很久...唇蜜不需要...口紅不需要...(我有lancome,shiseido and clinique的都沒用完= =)
睫毛膏不需要...粉底不需要....= =
最後只下手了一個腮紅推,
看他的質感感覺上起來會很自然的感覺~

沒多久就被搶空了@@

晚上沒吃飯,
八點去排夜,
我是第一次上任的新人經理~
有幫忙算分,
我還穿著高跟鞋上去小玩了一下~(練練而已)

我真的覺得我穿高跟鞋很OK阿,
因為只是練著玩的又沒有很激烈,
大家都很害怕的問我可以嗎= =
(聽圓秀說學妹還很驚恐= =)
打排球還蠻好玩的耶~下次排夜穿褲子去好了=ˇ=

還拉著13慕華去籃球場湊湊熱鬧,
那裡喲喝聲很大~
原來是新生盃~

10點多我就累了...(畢竟我前晚只睡了4個多小時= =)
回到家後秉秉說他要來了,
託他買了雞排(順便把圓秀拉下水~ㄎㄎ)
就等秉秉來,

好久沒跟秉秉久聊喔~
我真是喜歡秉秉,
雖然分開了可是以往的默契都還在呢!
昨晚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我卸妝了...但是這張秉秉好可愛:)

秉秉跟我ㄧ起睡,
躺在床上還是繼續聊,
其實我一上床就想睡了,
可是又捨不得睡,
半夢半醒的跟秉秉聊天,聊到後來我都不知道我說了什麼,
秉秉嬌嗔(?)說"你睡著了~~~~"
哈....
我太累了嘛~
最後大概三點多睡吧(粗估)
睡到10點半就起床了,
我還以為我可以睡到12點之類的~

蔡突然來電,
so就出去吃飯順便接蔡,
我把車借給蔡跟林同學,
讓秉秉載我,
我跟秉秉圓秀去吃東林~

吃的好飽= =

原本想去大奶媽買粉圓冰的就打消念頭了~
後來跟秉秉去他房間,
一陣懷念...
我真想搬回學校宿舍跟秉秉住喔(哭)

待了一會秉秉要去打沙排,
我幫他收東西,上妝,
秉秉有買化妝品真的讓我吃驚又高興!
但是為什麼在離開我才開始打扮咧~(他說因為暑假打工飯店要求化妝啦XD)
真高興秉秉變成小女人了~

回到家圓秀說要跟010去洗車,
我把ㄍㄟ兮準備一下給他們,
還一度找不到蠟= =(原來我掛在椅子上....ㄎㄎ)

現在~我喝著綠茶吹冷氣囉~
今天太陽超大的...

我覺得我房間最大的賣點就在這落地窗...
太正點了!
我好愛喔~
外面的陽台也很棒!!!
下次要在外面喝下午茶~
圓秀去洗車了,
我沒打算去,
兩個禮拜前才打...不用這麼勤勞= =
下蠟很累的!
然後,
我買了一個新筆袋~

br4推出的贈品,植村秀的化妝包~
裡面還有試用包啦,
有綠茶、櫻花卸妝油,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保濕精華液,保溼系列都是深海活萃系列的,
還有水完美粉底乳~
等我最近左旋C的試用期結束,
來試試看~好用下次林先生出國再請他買給我=ˇ=
很低調的mark

黑色的很耐髒很好~

然後這是去夜市買的鏡子

很可愛內...

買它的原因主要不是因為它可愛,而是它好用↓

可以立起來真是超方便的!

然後阿~
因為C槽被格式化啦,
我電腦裡都沒歌了,
可是我也很懶的拿MP3出來傳歌進去,
最近都在聽BBC的線上廣播,跟itunes的廣播,
可是會lag= =
所以改聽CD...


友棋哥哥送給我的hiphopmaster1~

這算古董了吧哈哈~
但是裡面的歌還蠻經典的,
蠻多YA片都會使用,

hiphopmaster是我第一次接觸的hiphop音樂,
當初認識鄧庭安,
他是玩hiphop的mc,
所以他算是我接觸Hiphop音樂的老師吧@@

哇...
好久遠的事喔...
我高中的事呢~

待會要跟慕華尹瑄去自強夜市~


還沒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