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鳥= =

就是好無聊~



難得有個輕鬆的一天,

我卻覺得好無鳥= =



最近過的很...戲劇性也不是,

就某些運很好,

三不五時讓我心裡開小花,

但是這些也不能當飯吃啦,

最近實在很想要一個車夫,

油很耗錢,

自己騎很累,

我喜歡騎去玩可是不喜歡騎去上課。



還有阿我脾氣很大,

是真的,

因為我脾氣不好,

無法容忍笨人跟蠢人還有神經病,

還有我不喜歡的人,

不喜歡不代表討厭噢,

不喜歡就是那種我沒辦法跟他做朋友的人,

那種我都比較沒有包容力,



可是我對我朋友的包容力很強,

因為是朋友嘛~



晚上吃自強夜市~

我覺得羊肉好香喔,

我想吃羊肉麵線。



我已經排好接下來每個禮拜要去吃的餐廳了~

有好幾個想去,

但是是一個人去還是找咖去,

我還沒決定,



其實一個人出去沒有什麼不好噢,

超級自由的,

我在台北也常一個人出去~

而且我吃飯不喜歡跟不熟的去吃,

因為我會吃的很做作,

累死自己。



我説謊了,

沒有複習功課,

所以明天不可以買衣服了ˊˋ

但我還是很想買啦ㄎㄎ~



山窮水盡,

在說我,

今天跟林先生說,

10月的錢準時匯,

因為我花破1萬了ㄎㄎ,

下個月要收緊我的皮夾,

東西少買點,

但是,

在那之前我想先換個皮夾耶ㄎㄎ~

kinaz的皮夾好看~

patrick cox款合我意,

roxy老梗不會考慮了,

姐...我要生日了耶....

(p.s阿炮幫我灌電腦竟然沒有frontpage怎麼回事= =)



欸,

欸,

我鼻子真的不錯挺耶~

我媽說是像阿公,

把拔的嗲滴啦~

(但是我的高額頭像我外曾阿罵....太幽默了給我這幹麻阿= =)



幕華說我跟13的扛文大受好評耶~

阿...真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

只是哪天我過氣了也請大家給我同情票卸卸。



(以下節錄自扛版)

跟我出去過的人都知道阿...

我帶SOL全罩...(因為出過車禍)

還有穿kappa黑白郎君配色防風外套(頭髮長嘛...不放進去會打結)

還有戴有carbon的手套...(買帽送的...黑紅diablo)

如果我穿長褲阿,基本上沒人看的出來我女的啦(羞)←魯夫真的把我當男的過。

然後今天下午我騎在志學街上

有個小王八從巷子轉出來騎很快

幹~

真是超級可爬嚇壞了我的小心肝脾肺腎因為牠擠我跟我搶道差點撞到我,

嚇的我煞車抓著不敢放哪~



我就生氣了阿,

因為牠是一個戴瓜皮又不甚帥小王八蛋,

我就騎近牠大大力灌油門發出"ㄅㄣˊ嗯嗯嗯嗯嗯"的聲音,

牠有聽到,

頻頻看後照鏡,

最後往後看我一下就連燈也不打的轉進巷子裡了。



大概以為我要揍牠吧= =

糙俗辣。



下次騎車小心點,

真是...



我到底算不算一個好相處的人阿?

神經病不會覺得我好相處就是了。



欸其實我化妝品很少真的。




對了還有,

那天下午上完跆拳有人跑來找我簽名

我超shock想說我有沒有這麼紅是上櫃上市了嘛?!

心裡想說喔爹我要成為明星了算命的沒有豪洨你,

不過其實他只是要請我簽社團成立連署書啦=///=

他大概就是那kevsod吧?

偶不豬到啦~

anyway我簽了,

如果到時候成立了....

我算社員嘛( ̄  ̄;)

我只是路過幫忙簽名的而已....


忘了說,

要成立的是機研社,

劉秉秉沒聽懂問ㄐㄧ  yen我是什麼我騙他說是雞眼社,

我裝的很認真跟她說是研究如何以冷凍治療來根除雞眼,
這傻傻小白痴竟然相信了XDDD

對不起我豪洨都不用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