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世鴻學長。

就很喜歡他,
我覺得他是個好人,
很單純的好人,
有時候有點近乎笨笨的好人。

有時候我都不懂我跟他的關係是哪一種,
是學長學妹~
可是又沒那麼拘束,

說是朋友~
我又不敢太造次(我還不敢嗆他= =)

anyway我就是很喜歡世鴻學長這個人,
他超好的,
26歲的男人還可以這麼單純實在很難得,
剛剛我騙他我都用燕窩敷臉他還相信= =
(會不會改天又有人傳我都用燕窩洗腳= =上次傳的是"我用雪肌精洗腳耶")

他算是我遇過的男生中很特別的一個,
但是哪裡特別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學長,
看到他放假上線心情就很好~

他是個很可愛的好人,
單純好男人,
大概是我們對到tone?
真希望他有天可以回來東華看看~
我想好好的看看學長。

阿~他就有點像哥哥的朋友吧!

我好喜歡世鴻學長:)
(會不會隔天又傳出我有男朋友了?哈~~~哈哈~~(韋小寶笑聲)













另,
紅敘明教我的真的蠻有用的...
效果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