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超晚睡的~
明明沒事做硬是3點才睡,
這是回到東華一個月第一次這麼晚睡。

可是今天早上卻九點半就醒了@@
中午跟幕華去吃御鮮坊遇到乞丐那白癡故意想嚇我= =

我只是裝沒看到而已,
傻瓜。

然後回家,
太陽太大了...


天氣誇張的好

這叫萬里無雲

雖然天空藍的很正點


但是太熱了


雲也是很正點


但是太陽這麼強,所以我回家套長褲


今天原本不打算流汗,
但是我穿了converse,
然後小龜問我打不打,
我說我不想流汗,
但是我又找他拉球,
打了20幾分鐘吧,
一開始球感沒找回來打的很爛,
害小龜學長一直撿球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打順了~就可以對上很多球~

打的熱死了~
滿身汗,
好險今天有跟阿北要求開冷氣~

原本要跟幕華去看出清,
但是大家說要去芋圓屋,就先轉去,

鮮奶粽合圓


芋圓屋的芋圓果然名不虛傳~
好吃!
最特別的是它有芝麻圓>////////////////<
我超喜歡芝麻的=ˇ=
好吃~

芝麻圓跟包心粉圓(裡面包紅豆)


只有一顆比較大聽說裡面包地瓜餡的地瓜圓

用"聽說"是因為他被陳慕華吃了= =

今天來的學弟妹都很不錯!
很會打!
我們中文細系羽有望了!!
而且學弟妹都蠻可愛不怕生的~很good~

大家聊天講很多龍王颱風時候的事,
超好笑的~
氣氛很好,我喜歡~

然後我跟慕華先走,
去逛街,
(對不起...我沒唸書QQ)
逛到上次想買外套的店,
剛好近新品,
我買了一件很花俏的外套,
白底連帽可是有彩色的圖案~
很可愛,很大膽,圖案是鹿,
我很喜歡內..
酷~

逛了很多家啦,
衣服好像都差不多可是就是很吸引人一件一件的看一件一件的拿起來摸,
唉~
真的覺得買衣服很有趣耶...
怎麼會這麼有趣?
男生懂不懂啊?

然後去了我跟慕華很喜歡的店,
店名我一直沒記啦,
在大禹街口,
老闆娘是個high咖,
我們已經變成老顧客了,
老闆娘很好~有近新品都會傳簡訊給慕華!
實在很方便~

今天買了一件兩件式,長T+背心,還有一件老闆娘掛保證的牛仔內搭褲,
噢這是我第一件內搭褲,老實說我對這完全興趣缺缺,但是老闆娘很推薦我就買了,
也不貴。
原本我買的是慕華要買的,
可是我拿另一件給慕華看慕華也喜歡,
就換成我買第一件慕華買第二件,
雖然很開心,但是月底了這樣實在不好...

回家的路上又去弘宇買了蛋糕要補13生日,
回家後先洗澡,
再去打麻將,

今晚實在太好笑了= =
笑的我肚子好痛...
而且我今天又自摸兩把,
恍神好多次,還相公(我很久沒相公了= =)
不過最後我贏第二,小贏800~

原本以為今天校園歌喉站要播的是我們學校,
因為預告播的是我們開場表演的戰舞!!!(很好看喔!)
結果是播中央= =
無言,
因為我們很興奮的叫洪旭明趕快去talkPO文跟大家說,
結果發現沒有~
13超尷尬的XDDD

題外話,
紅敘明的3+1很有用!
大家要崇拜他。

然後還約了塔羅之夜,
下禮拜四在空間,
好期待喔~
好久沒算牌:)

圓秀今晚把桌子收的好乾淨,
明天我也要!

明天只上到3點,
我要去跑步~
好久沒跑希望我不會死掉-_-"

欸欸~我10月份的schedule好空!
我們快把它填滿嘛!!!

爸快匯錢來,
我可以買新包包~
雨傘牌跟MLB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