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是又方老師的課~
一早就起床了,
隨便畫個妝就去上課,

我今天超認真的!
都沒睡!(雖然還是有睡意)
一早一杯咖啡飲料已經變成習慣了~

這好喝~不過可以不用這麼甜

今天天氣超好,

筆記做到一半,
這畫面讓我覺得很開心~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代表著有生氣,活潑,陽光,開朗的感覺~

中午跟慕華去湖畔吃,
他可開心的咧~
吃完我一個人去上某通識,

理科講堂的桌子是怎麼回事= =

也太小氣= =是木板很貴嘛也不做大點,

發生了糗事= =

上課時是固定座位的,
我隔壁坐了一個很奇怪的女生,
有點張高得那種上課會突然自言自語的feel,
斜後方一對狗男...........我是說一對男女,
一直在說話= =
那女的笑的好像童話故事一樣幸福but那是在上很無聊的奈米之類的好嘛= =
我回頭青他們好幾次,
還直接瞪那男的,
才稍稍收斂...

so我心情就很不好一整個想趕快走,
時間到了老師又硬要講完,
我整個就很不耐煩,
好不容易下課我要衝出去的時候,
助教又走到前面說"等一下..."
我就很煩的回頭嘖了一下(我只是嘖給自己聽)

沒想到嘖太大聲,
助教聽到了= =
(他離我太近了...)
結果助教轉頭看我,(我臉正不耐煩著)他說:
"同學沒事了....."

我就出去了= ="

對不起啦助教,
我不是要嘖你,
我只是表達我.....我的不耐煩= ="

QQ

糗死了。

下午回家洗衣服,
太陽超大的!
洗衣服正好~

我今天穿了新外套噢!!還被學妹稱讚~

學妹說可愛=ˇ=

我喜歡今天穿的

橘色黃色都很有元氣~
看了就很有活力!
亮眼的感覺很good~

洗完衣服,
五點多去跑步~

原本我以為我兩個月沒跑(其實更久,因為上學期根本沒時間跑)會跑不完,
沒想到還是可以嘛~

而且我體力變好的feel,
應該說肌耐力變好,
以前跑到3圈就開始有想停的感覺,
這次跑到四圈才開始想停,(跑完前開始想死= =)
而且配合教練說的呼吸方法,變的比較不會喘~
開心哪~
而且這次我花了15分鐘跑完五圈!
以前大概要17~18分鐘耶!
兩分鐘的進步真是叫人愉悅~
我喜歡我自己很運動的感覺!!!

回家後開始下大雨,
很扯,
八點跟圓秀去系排練習,
看到他們傳說中非常害羞的教練,小狗,
很normal的男孩,
可是他非常貼心,為女排著想,
而且他實在很老實又單純,
怎麼會有這麼優的男孩阿@@(不過再多點就會變成婆媽囉~ㄎㄎ)

歡迎內洽阿~他超害羞的。

他們邊練習都會邊喇賽真是笑死我了,
一樣是在旁邊坐,
可是感覺好多了,
我喜歡自己有幫忙的感覺,
雖然是小事也很開心~
他們還會很開心我為他們做事,

當經理不就是為了一個爽字,
為他們做事就真的爽。

後來他們要繼續打,
我累了(跑步累阿....又早起)
就先回家,
洗完澡真舒服....
開著冷氣敷臉,
人生最快樂也不過如此~
而且今天有運動讓我覺得很開心=ˇ=


忘記說,
我六點多跑完步在拉筋的時候,
看到一個穿著激短小短褲還開衩幾乎到了大腿根的男子,
在跑步,
那時候我想說哇靠好一個騷貨,
也穿的太誇張了想表達力與美嘛?

後來他停下來走過我前面,
就著昏暗的司令台燈光,
我赫然發現──











是石忠山先生。

hahahahaha~
太funny了,
他連跑步都要表現自己藏不住的健壯身材(是說他也沒在藏)
真是太好笑我覺得好f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