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處。

上大學第一次搬離學校,
老實說剛開始經驗不頂好,
現在好不容易都安頓下來了,
開始住的習慣了,
開始覺得舒適了~
恰好應丸子&盈蓮哈尼的要求,
我來介紹介紹我家(但是還沒收完就是= =一整個不想動)

前面還沒收,所以跳過打開門進來的步驟,
直接跳進我的香閨。(我有噴baby doll!!!是香的= =+)

一進去右手邊是床~
床前不是明月光是塵緣嗅的桌子~

左手邊是很多櫃子,

拿來擺些雜物啦~

by the way~
一進去平行的那面牆有浴室,
是乾溼分離很good~

櫃子同一邊往落地窗去,是我的衣櫃

不錯大

open~(是啟,大禹的兒子ㄎㄎ)

整齊的咧~姊姊有收過= =+
不過還有衣服沒拿出來就是

圓秀後面就是我的位子

東西很多很"豐富"

我在桌子旁擺了一個三格櫃增加收納度


桌上一角

我常用的化妝品,刷具什麼的

書架右邊是書跟飾品筆筒什麼的~


DIY組成的鏡子,星巴克日本帶回櫻花杯~(上次把亞洲杯忘在弘旭明家才又挖出來用)


3格櫃上是保養品+包包~


豆乳系列的化妝水+乳液,好用的髮色橘子(可是是用普通的壓瓶裝= =)去光水面模什麼的

這收納盒非常好用!可摺疊~又便宜,也還蠻有質感的!

保養品籃裡我還放了↓

超好吃nutella的巧克力醬!
這可是金莎公司出產,味道跟金莎一模一樣的巧克力醬喔!

我的床,還是睡上舖,因為塵緣嗅手腳比較笨拙這樣ㄎㄎ~

還是一樣普通,床上不愛花俏ㄎㄎ~(其實是我懶的佈置啦)
籃色有點俗的是記憶枕,
老人家肩頸容易酸痛......

就醬啦~
我家真的不錯,
又大,
隔壁又有娛樂(麻將)
離7-11也近,
去上課也很快,
除了去志學吃飯有點遠,其他都不錯~
但以後如果沒抽到,我不會繼續住,
因為房東有點鳥,
而且嗲滴要我住後門,

然後,
我今天沒吃晚餐現在餓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