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現小創,
看到鬼似的第一節課我瘋狂的在睡= =
明明昨天睡滿了六小時....

第二節課因為010告訴我太震驚的事情讓我整個清醒了...

話說~
剛開學時010在狀態上幫他朋友徵友,
我好奇,
要個照片來看,
010說他騎重車,有玩比賽,

後來我一看,
哪是重車不過就是隻鵝←yamaha勁戰,新舊我看不出來@@

後來就這樣結束了,
我也沒放在心上。

就在昨晚,
010又跟那男的聊起來,
010跟他說,我同學說你不是騎重車,是天鵝,
那男的問說是女生說的?
010說是,說我同學(也就是我)有在研究機車(我只是有在看= =)
那男的就跟010要我的相簿010也真給,
然後他朋友就說要追我了= =

sorry喔...
我對這沒什麼興趣....

下午中間空堂沒事作,
我直接跑去工院教是睡覺,
反正我今天都在睡覺= =

經過景觀橋,
天氣很好,
真的覺得我們學校超正點的


幫我的愛駒拍一張

捷安特1990$淑女車一台(被我摔過很多次)

他花俏的屁股

不是得天花,是我手賤。(這樣非常好認車耶!)

仿若某某大道

就正點阿

天氣真的很讚

今天穿黑色小可愛,100元灰洋裝,+新買的牛仔內搭褲,還有小外套~
很低調的色系。

前天又買了一本doubleA的筆記本

牠是偏食兔~

so cute~

這本拿來寫些雜七雜八

教室只有我一個~

開著冷氣自拍非常舒爽~ㄎㄎ


然後今天課末講到旅行文學,
老師要我們講旅行中最深刻的事,
我把暑假根青大宅男聯誼的是拿出來說,
講到爛機車大家都笑了........
事後想想那其實是出去玩的經驗不是旅行喔=_=

上完課就去市區弄耳洞,
我終於可以換環了,

今天是老闆本人幫我消毒,
他人很好,
叮嚀我很多事情,
動作也很輕柔~

之後逛了市區所有賣耳環的攤子,
我只買了一個= =
一個星星形狀的單鑽耳環。

換環過程非常順利!
沒有找不到洞的窘態,
那位先生的手藝非常好呢~

從市區回來先去吃飯,
我去吃貴族派,
ㄎㄎ~
一個人喔~
都沒別的人,
我轉電視轉的好開心~
看了keroro跟蜜糖第一名~

然後就去忙別的事~
還淋了點雨,
最近的天氣太機車,
怪透了,

到11點才回家,
呼~
以後我的生活也會非常充實,
而我會更依賴罔腰。

這禮拜~再去買新耳環=ˇ=
還要系羽隊聚~yes~
(錢花很快...)

p.s我誤會林先生了QQ
我以為他這個月扣我兩千~原來只是我算錯ㄎ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