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funny的一個晚上。

話說一早思想史我瘋狂在睡覺沒有原因,
明明睡的比前一天多一兩個小時,
我整整睡了兩節課阿XD(老師對不起<(_ _)>)

不過~上課前我去拿了訂的東西~

將將~stila的腮紅推~

質地有點特別~是膏狀帶點果凍的感覺

上起來顏色非常自然喔~!
以實惠的價格得到實在讓人很開心,
而且下手重也不會失手!是很自然的紅潤感~
持久度不明,應該還算OK!

中午跟洪旭明他們去吃飯~
一整個很大桌!
坐圓桌喔~
唉唷講話真是超好笑的,
繼魯迅之後又來個周作人是010有史以來最大格局的梗!
我也把小秘密跟他們說~
我希望不要大家都知道就是了,
想低調一點~

下午回家吹冷氣~
斯湖~
太陽超大的~
真的很好自拍ㄎㄎ~

好天氣~不過我忘記洗衣服了= =

慕華來我家,學化妝~
原本希望010跟進今晚之候我就覺得無所謂了~
反正010不靠這個吃飯010以後肉體很燙手~ㄎㄎ~

下午去上體適能我又睡著啦~﹨(╯▽╰)∕
不過我坐的桌子有很蠢的東西,

這是一張很普通的講堂桌子↓


細看↓↓↓

好小格局的人
沒用過這種高科技產品嗎哈哈哈~

上完課就去跟女排吃飯,
我要負責借場跟收隊費,
有點麻煩不過我想我可以勝任~

7點15我就去空間跟弘13+010的約會,
結果到那沒人= =
我打給他們兩個都沒接,
後來010回播跟我說"改到八點了13沒跟你說嘛?"
我大吼靠~~~~~~~~~~~~~~~弘旭明這賤人~~~~~~~~~~~~~~~~~~~~~~~~(當時離8點還有45分鐘耶= =)'

後來我就先進去了,
結果看到不是很蘇湖的東西(弘旭明說我吃醋我覺得不算啦!)
我跟弘旭明先到(算他有良心沒給我等到45分鐘整)
嗯~
我算了冷飯,
會吃很久這樣,
嘖嘖~

至於新鮮貨~
甭提了我現在很亂= =

然後就換苦主,
今天有新捧由象象~
太有趣了我都快笑死了,
怎嚜每次我們算牌講話都這麼機掰好笑,
實在很中肯可是很賤,

紅序名塔羅語錄:

1.禿頭可不可以根治?
紅:我想大概會是「命運之輪」+「塔」吧=頭髮都是過客,沒救了。

2.紅:你的戰國時代要開始了。
(我大笑~這梗太對我的胃口)

3.紅:胸部3+1(看你三眼看你胸部1眼)

4.(算誰是萬人迷,抽到權仗七)紅:你想把他們都捅死。
(XDDDDDDDDDDDDDDD)

5.今天我們抽到很多有人在後面種田的牌ex:星星,權仗國王,權仗八..etc
所以今天是country night XDDDD

太好笑了~我們笑咍咍的~

不過喔...
笑歸笑,還是有些事情要處理的= ="
好苦惱,
老歌的俗氣歌詞都發生在我身上了= =
我下半年是怎麼了.....

另外~
今天又跟可愛的海星底敵聊天,
他竟然猜我的體重?!
傻孩子誰會說阿
不過他很識相又乖說OKOK不說不說~
實在很聰慧!
姊姊喜歡你很識相XD

不過~
他為了跆拳比賽要節食,
我的媽呀我估計他超過175他現在60要減到58= =
太誇張了這個社會...

然後~我跟丸約好20號那禮拜要回家!
我們要一起去逛五分埔!!!!
喔買尬我超期待的XD
好想見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ddy2 的頭像
    siddy2

    siddy2的部落格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