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正在吃但我幫她喊燙。

嘿是的,
黃如欲,
我為了嚴孝安打給你的網誌哭了,
我好酸好痛,
我覺得很難過但不是因為害怕你嫁不出去的難過,
那種難過就是想哭的難過嘛~~~~~~~~~~~~~~~~~幹麻要人家解釋(耍賴)

我好高興有嚴孝安在你身邊喔,
言笑安,

謝謝你照顧丸子喔,
謝謝你照顧我的好姐妹喔,
謝謝你陪伴我的三八阿花喔,
謝謝你們兩個互相扶持喔,

我好難過喔,
好難過好難過就好想哭喔,
但是不是感桑的難過,
是很高興的那種難過,
唉唷唉唷唉唷,
你們兩個讓我哭哭了啦我又不是楊宗煒="=

丸,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你,
擔心你在中山醫不快樂,
沒有好朋友,
現在我可以放心了耶,
我覺得我擔心了好久終於可以放心了耶,
good~!

現在你在台中我可以放心多了,
就像那吒他媽懷了他好幾年他終於出來了一樣放心了,

瑛瑛永遠愛你喔,
很愛很愛你喔~
我越來越等不及下下禮拜回家了,
我要抱著你大哭啦>'x'<
哭死我了真是= =

我語無倫次了啦~~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總歸一句話,我感動嘛!(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