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思想史不重要,
中午......秘密,
然後跟慕華去吃飯,
下午上完課去市區回診,
嗯我的水瘤又變大了一公分,
醫生說我沒有照時吃藥(因為我常有一餐沒一餐..有時候會忘掉)
依舊叫我不要提重物,
不要久站,
冰的辣的炸的還是不能吃,
持續服藥,
下禮拜再去囉~
唉唷快點好啦....
我想吃雞排= =

回到家沒多久..
就接到電話,
我們趕去門諾....

之後的事不想說了,
總之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
都會沒事的,
真的~

一天來回市區兩次真的很累,
撥了通電話提神...
邊打呵欠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