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禮拜三,
因為我覺得現散好無趣= ="

今天早上可以睡到八點半我覺得我好棒我是個寶ㄦ~
喜歡好小姐10點上課很kind~

中午去吃湖畔畔跟小美怡安還有緣羞~
怡安是省錢女王噢!
但是姐姐說真的,
可以來我家吃啦~
我還可以煮咖哩飯給你吃噢!!
但是請自備白飯因為我家沒米。

吃飽先去圖書館還書,
原本懶的上樓要在一樓看報紙的,
但是客滿了= =
只好上樓借書...

我今天借超多本的,
大部分是鄭華娟的書,
她跟他的老德先生~還有他的婆婆、歐嬤的事,
我開始了解石忠山怎麼會這麼喜歡德國了~
我也開始喜歡德國,
可是大家也不要忘記他們屠殺猶太人。

我最近很迷戀各地的旅遊文學,
或是在異國生活的書,
今天借了一本"巴黎女人"
我還沒看完,
可是有一段我真是深深著迷,

改天再打,
因為今天有點懶XD

好不容易下課~
我就跑去買菜,
今天要煮咖哩,
佛蒙特很貴,
以後要從家裡帶來,
今天沒買什麼又花了100多= =

由於要讓馬鈴薯早點鬆軟煮透,
我切的比較小塊,
豬肉跟紅蘿蔔是家裡現有的,
我還加了玉米筍←因為我愛它


要多攝取蔬菜~我燙了大陸妹←他也叫A菜

沾醬就萬家香忘記是啥,
暑假有買過一罐,不難吃,就和風這樣~

這是幸福盒子的手工餅乾。

咖啡杏仁之類的吧~五片30$不難吃,還不錯,但是~法芙娜似乎比較划算= ="←但是比較油

這是濱崎步,他很紅,


主要是看他的鞋子~~~~~~~~~


是不是我真的很有眼光~~~~~~~~~我跟步姊買一樣的鞋子耶耶耶耶耶~

好的~但是價錢不能比這樣~
anyway我好高興=ˇ=ㄎㄎ~

晚上吃飽飽,
可是我現在又餓了,
換我胃破洞,
好餓喔QQ

原本去空間要買冬瓜鮮奶順便見面,
結果竟然沒開= =
太扯了啦...我難得想喝飲料耶!

算了...改天再買= =

明天有比賽喔~
大概下課會直接過去吧,
好緊張,
我紀錄單都印好了咧=ˇ=
我好乖好聰明,

跟以倩約好禮拜六去看電影~~~
song!
我喜歡=ˇ=
還要一起去吃牛排喔!(嘿但是我不吃牛ㄎㄎ)
期待期待~
我喜歡跟我家學妹出去啦ㄎㄎ!

但是,
現在還是好餓喔......
孕婦都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