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史因為要點名難得看到我們班還沒上課就來了大半。
真是感人。

中午去開會,
嗚~八角亭有個帥哥工讀生喔!
(洪旭明跟陳木滑這兩個傢伙一定又會用那個表情我知道)

好不容易跟老師討論完報告...(一度想把老師拖出去...在他說還要書面報告的時候)
就急奔回家吃午餐= =
快餓死我了...
午餐還是咖哩飯~
好食好味~~
餐後點田是我的生日蛋糕...
吃的有點久..哈= ="

下午跟慕華翹課去逛市區,
發現幾個不錯的店耶!
而且老闆人都不錯=ˇ=我喜歡~
我只買了一件出清的Tshirt,
很基本款,是深粉色,
會買它是因為便宜,而且,
領口不用我剪就很開(菸)

走了好多路...
逛了好多店,
去了很多沒仔細逛過的地方,
還試吃了菩提酥,
感覺還不錯,下次買回家。

回到學校,
去空間買了一杯冬瓜鮮奶,
老闆人很好~幫我弄成溫的=ˇ=
(我討厭喝熱飲料...)
好喝好好喝~我的新歡=ˇ=

然後回家一下..換長褲←後來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就去球場~
好黑噢!!
不過我跟英美的Mia學姊聊天了=ˇ=
但我也被閃了:(
然後Amy來了~
但是我又被閃了:(
昨天一直被蓋台.....排球場收訊好差(菸)
不過她們都好可愛:)
我很喜歡她們噢~
反正我被閃習慣了~ㄎㄎ

然後開燈了!!

第一場,物理對財金,(我看到八角亭工讀生@@)
比數都拉的很近,看的很緊張,
雖然表現有點小差池~不過還是贏了:D
然後我就接著看我們中文男排的比賽,
此時開始下雨,
我的媽呀真是快冷死我= =
我只穿兩件小可愛+一件薄外套= =(騎車的時候不覺冷咩)
跟洪旭明借外套來穿,
好險還有阿金的傘,
冷斃了="=
感謝大爺阿<(_ _)>真是大愛,
而且我昨晚就說了= =
還特地上扛版咧...

打完就去看我們女排,
練好久,
因為賽程delay了,
我就先去看物理男排比賽,
開打咧!good~我看的到=ˇ=

第二場是對應數,
一開始有個大失誤= ="
學弟不會跑位,大概太緊張吧,
好險還是贏了~
第二局還duce,
同一時間我們女排快開打了!!!!!!!!!
害我很緊張="=
好不容易最後一分拿下,
我立刻衝去隔壁場,也好險只在隔壁場~

我們對自資所,
good~
贏了!
我還看到把我當掉的老師也有打,
實在很想叫怡安爆她頭.....
唉唷~說笑啦~
我們女排也贏囉:)
一天之內經歷這麼多贏球的賽事,
還是我上大學第一次呢:D

什麼叫做贏球球隊的經理~感覺very good!!

但是,
我的小腿也要爆炸了= =
我從六點出就到球場,
11點多才離開,
5個小時內~~~>"<
最近小腿有越來越粗的趨勢= =
該好好拉金+按摩了QQ
好悲傷喔,
超悲傷的啦= =

今天上神話又小小的睡一下了..
可是又方老師都不會生氣,
我自己就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晚上還有比賽...
待會要睡個飽~
明天要看電影,
後天要念書!
厚~都不能睡到自然醒啦幹= =



另外~
最近我又開始在youtube搜尋PCD的MV來看=ˇ=
超棒的啦~
PCD的歌我聽了一年多都沒膩說!
我大一第一次聽到~現在都大三了=ˇ=
他們真的很辣!
整個就是女人味滿點,
裡面的Carmit已經33歲!!!!
喔買尬33歲還這麼辣=ˇ= (連Nicole都30了~)
讓我覺得~
人生30才開始啦XD
anyway就是我超喜歡PCD,尤其是Nicole,
也開始覺得Jessica~Ashley很正!
Carmit有時候看起來有點老,但別有風情,
唯一比較無法順眼的,
就是Kimberly跟Melody= =
Melody真是讓我~無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