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蚌蚌堂來的~
是我們中文女排拿亞軍的嘶吼~ㄎㄎ

昨天打的太精采了~
跟運修纏鬥到第三局,
15:9差一點點輸掉了:(

不過我們有亞軍也很棒!!!
這樣以後就有進步空間囉~:)

終於比完了~
連續三天,
大家都累了,
坐在球場邊討論,
氣氛還是可以輕輕鬆鬆感覺很好,
小猴學姊還回來,
帶了亞月家的銅鑼燒,
感覺很sweet~
昨晚也不會很冷,
一整個很棒,
大家聚在一起討論比賽,
感覺好好,

另外~
旁邊的物理男排拿冠軍囉!
雖然冠亞賽我沒看到大部分,
可是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他們一定會贏的嘛~

果然他們拿冠軍:)
我覺得他們拿冠軍是應該的,
球隊練球態度一整個很好,
good~

男女排都好棒!
我很喜歡你們很會這樣棒!

然後~
昨天我真是大突破了= =
下次要打好,
不可以靠我了= =+

結束之後去吃吳媽媽,
原本想說~有點點好了,點個薯條好了=ˇ=
後來想想....如果為了一時歡愉...
唉...
所以我還是什麼都沒點。

我覺得我好棒,給自己一個good,
我越來越乖而且有自制力了:)

然後回家洗澡..聊天..睡覺,
噗~
想說要睡到自然醒,
系羽都請假了,
結果我10點就醒了= =
怎麼不是12點阿~~~~~~~~~~~~~~~~~~~~~~~~~~~~~~~~(抱頭)

起床好悠哉喔,
我還先敷個臉挖屋臉整個亮起來,
慢條斯里化妝,
元秀出門了,
我換衣服,
ㄎㄎ~
今天穿的花枝招展的ㄎㄎ,
短褲+黑絲襪+靴子~
很good我自己很喜歡,

然後出門去宜昌,
唉~
因為弘旭明太愛我我只好去看看他了ㄎㄎ~
但是,
快不要這樣愛我~
我們是不可能的ㄎㄎ
(唉唷我好賤XD)

果然~一走進去就被嫌over,
唉唷我本來就是請假的咩,
我在旁邊吃便當,
好好吃~ㄎㄎ~
然後載菜去買吃的,
又在場邊嫌棄化學的學弟妹,
一想到"出錢給別人打球"大家火氣都上來,
我對化學的大一超壞的!
真的很壞喔!!!
我超刻薄的跟後娘很像,
我都叫鳥人去把他們學弟趕走,
還跟鳥人說,
以後一過一點,我不想看到你們的人在左邊這兩個場上打球,
旁邊也不准,
因為看了礙眼,
很aˋzaˇ,
ㄎㄎ,
我超壞的~
而且他們學弟一過來,
我就會找鳥人,說"鳥人~~~"(眼睛看那邊)
鳥人就會趕快跑去把他們學弟帶開噗嗤噗嗤~
我好壞....(挖鼻孔)

然後就開始打比賽,
慕華跟010把他們的學妹殺死了XD
很厲害~
我們的經理比他們一些學弟還厲害!
good~
要不是我今天穿靴子我也想打,
可是我不穿靴子的時候弘旭明也不會找我打比賽= =
很賤耶它。

練完就跟幕華去什麼書屋= ="
海豐..嘎嘎?
忘了啦= =
反正她去買哈利波特7,
那間兒童書屋在中美路上,
有很多童書好可愛~我好想買,
最近還有漢聲特展喔!!!
可惜我沒看到"誰要我幫忙"~

買了書就去逛市區,
我又買了耳環,
十字架的,
買了歐趴糖,
去吃荒井家好飽,
差點買了衣服~可是我忍住了很乖,
然後幫宅男買他女朋友的歐趴蛋糕= =
回學校,

死宅男威寶真的很爛期限一到趕快換掉,
打電話打不通我火氣都上來了= =
很該死耶你,
快給我跪下謝恩!

回到家~圓秀還沒回來,

又想睡了= =
最近真是孕婦上身了ㄎㄎ~
明後天都要念書,
如果禮拜三沒練球要去看醫生,
禮拜四要念書,禮拜五考神話~
假日要念批評史~不知道材料鬼世界要不要考,
還有老子~就醬吧= =

我真的好討厭期中考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然後今天知道松園別館怎麼走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