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you~
好啦~開頭在搞笑,
有看過周星馳的才知道這樣。

最近我的網誌都很偷懶,
沒圖沒真相內容還縮水,
沒辦法,
從東皇盃開始就很忙,
時間不夠用阿~
如果一天多給我5小時睡覺哪有多好。

最近陡地變天了,
我的浴巾也換季了,
之前的白綠格子浴巾被我換成較厚的深紫色感覺很性感的浴巾,
洗完澡包浴巾出來真的好幸福阿大家可以試試,
可是吼~
最近有點冷兒,
所以我ㄧ出來就趕快加衣服了= =

然後敷了T.T的超級白面膜,
挖嗚我真的變白了~
很厲害=ˇ=
連毛孔都細了@@
好神奇喔,

乳液也換新了,
換成資生堂的璞玉膚,
最近喜歡冷門乳液,
璞玉膚有古早的香味,
可是很好用,
保濕~
我用先乳後水的方式,
擦完很清爽可是臉又很嫩,
價錢又可愛只要200還打九折,
大家可以試試看~
不過最近對無印的乳液起了點歹念~
但是,
回台北我會去買佳麗寶活力美白的乳液,
真的好用~
林先生也答應讓我買=ˇ=

還有~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肚子氣,
就是覺得煩,
大概是因為材料世界讓我不愉悅吧,
而且理院講堂的桌椅設計很爛,
難睡,
偏偏我今天一整天昏昏沉沉的,
所以,
老師上完第一節,
一下課休息我包包拿著就走人了,
回家睡到6點,
還被熱醒= =
而且我完全沒聽到(好像有吧)鬧鐘聲,

跟主購丟了水球,
然後去買晚餐,
先加油,
加油站那位小姐真的很愛我的罔腰,
每次都她都稱讚它,
老是說它真的很白(我也很白喔),
跟別的車子都不一樣,
好顯眼,
她都記住我了,

我跟他說,
我也記住你啦~
每次都稱讚我的車子讓我很害羞,

哈哈~
suzuki的烤漆真的跟別人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是XRV系列的比較好看,
XR的烤漆老實說沒什麼質感= =

另外~~~
我都忘了,
姐買車了,
在我的鼓吹之下他買了XZR,
好像是黑灰的?
感覺很好看耶,
你趕快PO照片上來給我看看~

然後姐說回台北要去看床包,
姐說我們的新床很好睡是乳膠的,
姐說爸媽又買了五萬的家具殺到三萬,
姐說了好多,
沒想到我離開家有這麼久喔?!
發生好多事= ="
在花蓮我老是覺得我在桃花源,
與世隔絕了~

好啦,
其實我現在還蠻煩的,
無端煩,
希望不要又是亂經引起的內分泌失調造成我經前煩= =
一個月是要來幾次你以為衛生棉不用錢喔= =
我都要氣~死了。

然後,
我很想很想一次直接升到紅黑帶,
可是這樣我得記住4~6場,
大概有將近70個動作,
實在很怕我會忘記= =
然後,
要練後旋,
有點難,
我的筋還沒有很開,
踢起來都怪怪的,

還要滑步下壓旋踢前踢,
而且~~~~~~~~~~~~~~~~~~~
升紅帶要約束對練= =
那實在很尷尬= =

考完試的行程排的好滿喔,
都到下禮拜了,

星期二,考完批評史去家樂福
星期三,要交小說,要去市區幹麻....我忘了= ="總之有事
星期四,載菜去車站,還要練跆拳,
星期五,研討會打工
星期六,研討會打工
星期日,研討會打工

下禮拜一,女排練球
下禮拜二,升級
下禮拜三,物理不知道要不要練球
下禮拜四,社課
下禮拜五,回家。

是不是~
每天都有事做阿!!!
剛心血來潮把我幾隻比較可以換的刷具拿去洗,
我就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洗眼影刷,
沒時間阿同學!!!!
因為姊姊每天都出門阿!!!!!!
唉= =
蜜粉刷可以用粉撲代替,
我有好大好蘇湖的歌劇粉撲,
但是眼影刷就那兩隻必備的,
現在沒有眼影刷我都不知道怎嚜化妝了~
(因為我的海綿棒都不見了= =)
回家要大買化妝品=ˇ=
我要去買79折的Kate~
還想買迷你夜巴黎,
還有lavshuca~
好多好多~

喔~還要存錢請我弟吃飯:)
錢不夠用囉~

今天原本想把手機關一天,
結果要睡覺時發現沒手機我起不來= =
只好折衷開震動,
所以我今天開震動開了一整天,
基本上只要嗲滴出國我手機都不想動。



我想起來了啦...
禮拜三要去市區拍大頭照,
要報大中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