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覺得title很長這樣!
因為今天這篇主要在說花蓮的好食店,
但是是跟甜食魔人去的,
所以Happy hours是副標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多才起床去球場,
大家真是超認真的!
下大雨還在雨中揮灑熱血!
真的很酷很厲害的一群女孩ㄦ們~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悅口亭,
然後我去小美家待一下,
謝謝招待(鞠躬)
然後等甜食魔人回來我就去他寢室睡覺=ˇ=

暖呼呼~
舒服!!

然後回家收一下桌子,
我小東西真的很多!
亂死了= =
於是晚上去寶雅買了一個不織布籃子把化妝品裝一裝,
看起來清爽超多的啦!!!!!
原本真是超可怕的=ˇ="
裝滿一整個三格櫃的一格,
還有很多東西是我今天丟掉的,
有些超過一年沒用的我想就是該丟了~

晚上both of us都想膩在一起,
於是去市區吃飯~
甜食魔人提了阿兜仔,
跟昨晚我覺得超香的當歸羊肉,
但是我提議去吃江鴻蓋飯!
於是就gogogogogo~了

今天風很大咧~

江鴻就在菊川那條,
在我們大二的時候整修過了也搬家了,
現在的店面乾淨大方,
吃飯空間很舒服~

點完餐就先來兩碗湯~自取

很有志學街的味道=ˇ="
不過紅茶好喝唷~
後面是菜單,

來個清楚版,

種類很多咧~洋蔥圈感覺好好吃
平價餐廳,
by the way這間餐廳送單就要付賬了~

甜食魔人的特製豬肉蓋飯,

滿滿的一碗!
女生吃會很飽,男生吃就小飽吧~
味道不錯,
但是!!!

我點的京都排骨丼~

甜食魔人的手啦~甜不辣兩支,ㄎㄎ

我跟你說,

超好吃的好嘛~XD
這個排骨肉沒有排骨,
味道是甜鹹甜鹹的~
好好吃=ˇ=
甜食魔人也覺得我的好吃,(他愛甜食(攤手)
而且,
上面加了芝麻真是超合的!
唉唷加了芝麻都變的好好吃=ˇ=

而且,

因為是丼飯,
所以飯上當然有淋醬汁~
配上洋蔥跟蛋,真是超好吃的=ˇ=

推薦推薦~
推薦我的京都排骨丼!

吃飽原本要去看電影,
可是真的沒什麼想看,
硬要看的話我只想再看一次鼠來寶(我都唸成煮奶寶,ㄎㄎ~)

於是去寶雅買點東西,
就回家啦~
甜食魔人連續寒訓兩天很累,
早點回家休息=ˇ=
很無所事事的一天吧~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就是不夠用耶!
噗哈哈~

另外~他們寒訓內容,
一開始就要先跑操場20圈耶!
我聽了都想吐了= =

明天要吃隊聚!
還要收家裡跟行李,
我也該想想要帶什麼回家了= ="
anyway這次要走精簡路線,
因為帶回家一定有很多東西用不到,
我一定會買新的=ˇ=ex:衣服,
so還是精簡為上!

但鞋子就難搞定了....

嗯後天也有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