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我化妝化到一半,
突然接到甜食魔人丟來的水球,
(最近我常常只開BBS但不開MSN)
他說,中午去吃僑藝!
我好吃驚,覺得他真是很有執念,
於是中午就特地為了僑藝去了一趟市區。

話說回來,
我真的好喜歡美崙喔,
跳躍的宅男-黨主席說,美崙是花蓮的天母,
是真的!!!
除了很多外國人住在那,
房子大多蓋的很歐風,有美美的雕花窗架,
府前路上一排美麗的民宿、事務所,
其中一間還有白色蕾絲的窗簾,美呆了,
超有外國風情,
我好想住在美崙啊~~~~~~

而且現在中美路&府前路的交叉口有位外國捧游在賣現烤披薩!
我好想去吃= =+
改天跟甜食魔人去看看啊~♪

重點來了,今天吃僑藝(推眼鏡)
他是主揪↓

講到吃就會神采奕奕喔!

我很苦腦,我擁有最後一道菜的選擇權,

他一坐下就說要蝦餅&椒麻鷄啊,
我既想點酸辣的又想試試綠咖哩,
感覺什麼都好好吃,
最後點了涼拌花枝,因為椒麻鷄夠下飯了,再加上綠咖哩會吃太多,
就想說來個開胃的就好:)

我還在猶豫的時候廚娘就已經過來看我寫好的菜單(沒有單子畫,自己寫要點什麼)
所以超快就上菜的!

他朝思暮想兩個禮拜的蝦餅,(200$)

唉唷,剛炸好的時候香酥熱燙也太好吃了吧!
久久沒吃還是好滋味,
配上帶有梅子肉的甜甜梅子沾醬,
甜中帶鮮好好吃,甜食魔人吃了5片!
裡面都是蝦子漿QQ的好紮實,
醬真的很提味

第二道,涼拌花枝120$

客倌啊~~~~~這道超下飯的啦XDD
好吃斃了,狠下飯(味道夠重)涼涼的酸辣口味,
花枝很新鮮彈牙,
裡面有很多小黃瓜、芹菜、牛番茄當配菜,
花枝也不少呢,
意外的好好吃啊~~~
甜食魔人也很喜歡,這至少謀殺了他一碗半的飯!

最後一道,椒椒椒椒麻鷄,150$

來了兩次都點,因為實在好滋味,
但是它竟然沒有涼拌花枝辣!?
不過,旁邊有店家自己混合的香料辣椒粉,
超香
有很香很舒服的香料味,
一聞會先聞到綜合香料的味道,
然後會竄上辣椒花椒的香味,
灑一點在椒麻鷄上,增加辣味,椒麻雞更好吃!

雖然是雞胸肉可是不會乾,
味道層次很豐富好好吃完全不會單調,
下面有醬汁+高麗菜絲,好下飯喔~我愛死滇緬料理啦了啦♥♥♥♥♥♥

菜一上我們就猛吃猛吃,
甜食魔人飯猛扒,還加飯!!!
(by the way,僑藝這一人飯10$,吃到飽!)
他整整吃了五碗飯啊...
你看多好吃!

僑藝從外面看是個很不起眼的雜貨店,
有賣很多滇緬雲泰的雜貨,
菜都不算大盤也不貴,價位從60$的炒飯~200多的菜都有,
一盤菜3個人吃一定夠,(所以我們今天吃超飽的= =)
下次還要再來,我一定要吃到綠咖哩= =+

今天花了490$總共。

吃完酸辣開胃的東西就很想吃甜的耶!
於是我們去吃了中一豆花XD
可是很節制,
我們只點了一碗綜合豆花一起吃,
中一豆花很有名,
賣的東西也超簡單,就紅茶、花生豆花、粉圓豆花、綜合豆花(花生+粉圓)
原本我以為,有名的東西大多是捧出來的,
沒想到中一豆花真的好好吃噢~~~~~

但是,
超貴超少的!!!
綜合豆花是35$喔,超小一杯!
大概只有一般500cc的杯子的一半多一點吧,好少!
可是好好吃= =
花生跟粉圓幾乎都入口即化,
花生不用說,入口即化很綿很正常,
但是粉圓也入口即化也太過分!!!
好軟好嫩的粉圓XD
好好吃,糖水也很美味,
豆花也蠻有豆味,
讓我想起家鄉菜市場裡的豆花...

好吃!(但好貴!)

吃完就回家了XD
兩個人飽斃了只想回家睡覺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