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上游泳,
快累死,
但最傷害我的是我竟然被老師列入再輔導的群裡>口<
那我游泳學了10幾年是在丟臉什麼的= ="
不過,還有芷瑜陪我啦~哈哈

中午回宿舍洗澡化妝,
今天用熱帶魚疊luminous br4小煙燻,
還不錯~
搭上媽咪買給我的puma月空藍外套,
我心情很好~^^

當然~今天使用了我剛拿到手的NARS deep throat!!!
試色~


今天太陽不強,是陰天,
照不太出來="=
而且我發現我臉上有斑
我是個年輕人耶= =
為什麼阿?
算了~用雪肌精補救吧= ="



這張比較清楚,
是很自然的蜜桃色(說橘不橘,說粉又不是粉)
很中庸的顏色~
可惜今天真的陽光不好,沒有讓我大大的驚艷,
不過他的持久力真的不錯~
讓我氣色很好^^

今天的穿著被小樵說很休閒@@
會嘛~我每天都穿的差不多咩~
就哪幾件衣服亂搭阿= ="



下面是搭有著休閒閃亮風的高跟鞋XD



很舒服的穿法~
黑色小可愛是姐給我的~
我喜歡有蕾絲的小可愛,哈哈,偽裝少女~

今天突然覺得我頭髮好黑,好厚重喔="=
熊熊說他想要染髮,讓我也想染耶,
但是,又沒那麼想,
畢竟這麼黑的頭髮也是我天生擁有的,
但是他好厚重>""""""""""""<
我又喜歡一頭頭髮不綁="=
真矛盾,
但是今天芷瑜也說我頭髮黑的很好看,
我又打消念頭了,
唉唉。

***

昨天晚上玩的指甲~





以前喜歡的濃烈風格已經被我厭棄了,
黑色大紅色現在都沒什麼興趣,
我之前在屈臣氏試擦了L'oreal一個很好看擦上去手會變白的淡橘色,
但現在我整個忘記他的型號= ="
年紀大了果然不喜歡沉重的風格阿~哈哈
現在是走自我風格,
叫做怡君流,一個隨便的style噗嗤

***

千慧說,學姊們都叫我"妮娜關"
因為我ptt的暱稱是妮娜關XD
學姊真微妙,
現在文華學長也這樣叫我咧~
這算是我的綽號嘛?
應該算吧~

***


這就是mj秀髮跟luminous br4,
上面那個是秀髮,
很明顯偏光又銀亮,
br4就很含蓄的一點亮粉,很老實的黑灰色,
恩~我覺得lumious的黃色眼影很美耶~
真想買來打底,
但我打底的黃色太多了,
一個戀達一個kate的br1一個missha的ye01,
夠用到我眼皮長皺紋了吧= ="
唉唷~
我真想要!
但也只是說說~

***

晚上去賀田吃飯,
開學第一次,
是我跟盈蓮常去的店,
看到炸豆腐,
感傷了一下,唉唉~

後來跟熊、千慧去逛宜德,
我發現我的小腿跟大腿差不多粗耶="=
好哀傷喔..............
雖沒這麼誇張但亦不遠矣~唉唉
結帳時有人點我的肩膀~
是錦昌學長內~
喔喔真感動他來特地來跟我打招呼,
感覺很good,
我有說到家聚的事,
因為同學都已經開始籌備了,
我想我也該了="=
還蠻期待的嘿嘿~

後來我們就到我房間聊天,
我順便看了小驢學姊剪的綠島影片,
有偶咧,
但是,偶好醜="=
而且還有我在踩寶特瓶的影像= =
真是...............

明天要練球&加退選~
我要去搞定課表~
今天先降,打好多喔~~@@

***

我真的受不了抗壓性低愛搞憂鬱的人,
才幾歲就這麼悲觀你以後出社會怎麼辦阿?!
燒炭嘛?!
靠。
誰叫我是陽光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