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過頭了= =
而秉玟把我睡前的話聽不清,
以為我今天要翹課,也沒叫我,
一直睡到9點32,
蔡回來我才起床。

但我也不心急就是了,
慢慢的起床化妝,
快11點才到教室。

中午跟圓秀吃湖畔,
然後翹課去他家。

看了一本圓秀說很難看我覺得不錯的小說,
然後瞄一下文學史跟010圓秀一起睡。
(我偷睡猗涵的床)

然後回學校上文學史,
雖然今天上課完全不想睡也有做筆記,
我還是不懂文學史多重要,
大概是我志不在此。

下課立刻奔回去宿舍,
好餓好餓,
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我的LV棋盤格側背包也壞了= =
good,
雖然勉強可用,唉。
儘管是名牌還是禁不起我的摧殘= =......

我載秉玟(懶鬼+心機鬼←因為我的坐墊比較好坐哈哈)
小媽載芷瑜,
到了貴族世家,點了餐立刻馬上去拿東西吃XD
超餓的啦!!!

很誇張,
我拿好莎拉沒多久,
餐就來了= =



滿滿一桌,
很飢餓的四位少女,
我點豬排,她們都點牛排,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吃牛肉了,
不知牛味,
不過也不會特別想吃啦,
只記得牛肉有種腥味?

像弟弟髮線很高有危機的妹妹


一直轉過來看我們,
是蠻可愛的啦~
給他一個爆米花他就上癮了,猛盯猛瞧XD
不過你髮線真的太高了美沒我真為你擔心!!

俏皮蔡美女


冷面笑匠小媽



有食物就跟動物一樣阿秉



梗很爛又愛亂親人的我



證據:





也只有秉玟讓我親= =

電梯裡的合照


吃飽去逛一下,
就回家了,
下著雨,
莫名的騎車好累,
唉,
我好懷念過去有人載的日子,

臭阿孔,
載我啦!!!!!!!!!!!!!!

我大概4/10回花蓮,
載我載我載我來載我!!!!!!!!!!!!!!!!!!


不然不跟你好=3=

一回家rucky餓的咧,
秉玟大概真的會被他吃垮,
然後他毛還沒長出來,
跳起來真的很像咕嚕在走路,
也有點像死之館的怪,
一ㄜˊ~~~~~

XD

做作業去...



另外,
今天跟小豬豬聊天才發現,
我有一點點的小老鼠耶!!!!!!!!!
可是我平常也沒有做手臂的重訓阿@@
該不會這也是練跆拳練出來的吧= =
太扯了~
不過挺酷的我喜歡,

還有,今天認識了會計系的廖閎同學,
小茵牽的線,
為什麼想認識~除了他像小夫之外,
就一個feel啦~
感覺他是個不錯的人:)
又認識一個朋友,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