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我餓了19個小時。

五點左右過後我就沒再進食,
餓到今天中午12點半才有得吃,
我想以後沒意外我禮拜一晚上都會捱餓,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說不定會瘦,
但是就是很想哀一下說我很餓= =

今天早上很賤,
下雨了,
害我懶的去買早餐,
又為了學院風穿裙子,
整個就懶的在下雨天走來走去= =

今天石中山很嚴肅,
他很正經了上了很多課!
上了兩個小時只有3.4句語錄弘旭明很不滿意,
下課之後我去廁所剛好遇到老師,
我說老師尿尿阿~(因為老師上課有提到什麼1、-1的)
老師很激動的說是洗手!!!!這是有前因後果的,
我說對我知道你因為上課拿粉筆手髒了這是1洗手是2XD

回來之後又在教室口遇到,
我就說老師你牙齒不見了耶~
老師說對阿我很喜歡大笑現在都不可以了,
我又扯扯扯說老師你今天上課好紮實喔~
老師說對我今天比較嚴肅因為要上一些大前提,
後來扯扯扯就說到老師語錄的事情,
老師就說有很多同學都跟他說他的話被記錄下來PO在網路上什麼的,
他就說後原來都是你們這些中文系的同學,你們有分配工作嗎,
我就說沒啦~老師你的fan都到外校去了,
老師就大驚(但是應該是大喜吧)說什麼外校,
我說就同學的同學阿~老師我跟你說有個少女好喜歡你他就在上面上統計他不能修你的課他超難過的,
所以我同學就記給他看XD

ㄎㄎ~
我想老師大概很欣喜,
因為後來一堂課弘旭明的語錄衝到10幾條~(已經上網了大家可以去看)

我發現我真的很會跟老師喇賽= =
以前也這樣跟徐明哲喇。

中午就去吃飯,
紅敘明一路說"我真是快痛死了"
點菜點很久才等到,
湖畔真是發了= =

下午去上批批史我睡死了我= =
好深奧..
今天學院風有同學配合耶!
實在很酷~
聽說下禮拜是夜店風?
這樣我很害羞要露了XD

下課就直接回家了,
很累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元秀出門我吃了泡麵跑去睡覺,
醒來很明顯我的情緒開始不好了,

家裡空蕩蕩only me沒人敲我,
然後我逛著逼發呆,
後來小狗敲我接二連三開始有人找我聊天,
慢慢的...覺得好一點,
我大概有害怕被世界遺棄的病吧。

晚上翹了社課,
說實在一堆學長姐離開了又換了社長我實在變的不甚喜歡現在的跆拳社,
但我還是想變黑帶。

從壘球經理變成排球經理,
從老屁股變成菜鳥,
感覺實在很微妙,
我還是很懷念當初喊著文華打擊錦雄其昌預備或是1歡ㄌㄧㄚˇ八搭的時候,
可是就是沒那個動力去了,
我太安於習慣這東西所以每次要割捨都會覺得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我在戀舊什麼。

以後不會有紅土在我的世界要換成綠地板了。

開學到現在還沒實現我的到處玩的願望= =
說好要去慶修院知卡宣之類的都還沒開始行動,
但最近都沒時間,
很怒,
不管了哪天我就自己車子一騎就出去玩了~
y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