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開始吃藥了,
昨天開始進行12點前睡覺的政策。

我十一點多上床,開始拉筋,圓秀回來,
邊拉邊聽他抱怨,
拉完睡覺,
大概沒超過12點整!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
難得我睡超過五個小時,
結果~
還是很想睡= =
是怎樣!
我都提早睡了!

結果上神話的時候不小心睡了...
我強烈覺得是因為我今天沒吃早餐= =
(下了個他馬的大的雨,害我沒買早餐= =)
才會精神不濟...

不知道老師說了什麼,
我剛好起來,對上老師的眼睛,
老師剛好指著我說"像她阿~安心的睡沒關係阿"
我就心理大驚!眼神呆滯的搖搖頭(因為我喜歡又方老師的課!)
老師說"沒關係啦~像我都很羨慕你們這種睡得著的,我都只能睡三個小時就睡不著了"

噗...

好糗喔..
大家都看我= =
我要哭哭了= =

老師有說很好笑的事情...

話說神話上到"瑤草"
瑤是美麗的意思,
他說到洛水女神還鹽水女神為了要讓誰誰誰愛上她就給他吃瑤草,
老師就說啦:

"同學,瑤草吃了不是馬上讓你變林志玲~不是!!是讓男人脫窗!"
(因為瑤草吃了會讓男人覺得你超正點)

哈哈哈~
老師真的很yu默內~

10點上完課要回家真是我的媽呀= =
雨一整個也太大,
跟雄果間在等情敵兒的時候,
文院靠行政大樓那條都有溪了!!!!
而且我冷斃了= =
為了不讓褲子溼掉所以我今天選擇穿短褲+涼鞋,
是不會溼掉,
但我冷到發抖了= =

去牽車的時候都踩在水裡= =
我好害怕我會得香港腳,
又方老師說,
不管西方東方,
毀滅世界的都有大洪水.....

中午去學校,
順便去小7採購,
買了一些糧食,
想說如果下雨就不要出門啦~
還去買校內雙福的叉燒飯,
我很喜歡校內雙福的叉燒飯耶!
就覺得很喜歡=ˇ=
我喜歡配菜的茄子~醬油炒的甜甜的我很愛

回家弄乾腳腳就開始吃飯啦~
真是快餓死我了= =
這週是有一餐沒一餐週="=

下午就不出門了~
讓圓秀一個人去上跆拳課,
我在家裡睡覺,
睡醒之後就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
嚷嚷說很無聊= =
還跟洪旭明喇賽,
他一直要我把臉皮撕下來= =
我本來就是個俗辣= =

晚上就很懶的出門...
請了大爺幫我買晚餐~
他還真的答應!!!
喔我真是超感動的QQ
原來他還有良知真是嚇壞我了~
哈~開個玩笑,
我真的很感謝他啦!
下去的時候看到外面雨勢不小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這麼有點冷的天喝到熱湯我還真的是很開心妞~

謝你阿宅大爺!!!
我感激你(敬禮)給你個good
不過你騎的vlink似乎不是你的車唷~ㄎㄎ

待會要早點睡~
預估10點去洗澡!
現在還很飽= =

另外~
我現在好想看sisterhood of traveling paints噢...
因為這首歌↓


他是Natasha Bedingfield唱的Unwritten,
我很喜歡!
好像從大一聽到現在吧~
還不會膩喔!

這首歌是sisterhood裡,
Bee跑在沙灘上時的歌~
聽到前走就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害我超想看的啦~
現在又不住在宿舍,
抓片很困難...
唉噢唉噢真討厭~我想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