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從研討會打工結束之後,
就很想去一個秘密的地方享受早晨!
研討會第二天是個有陽光的很棒的天氣,
我無意間經過的地方,
我想在那裡看著大船入港,

我很想很想去,
可是甜食魔人15號開始要寒訓,
還是在早上七點半...

我都想好了行程呢!

那天會是個有充足陽光的早晨,
因為是冬天還會有點ㄦ冷,
我們會到我的秘密基地去看海看船,
搖晃著冰涼,
然後,
我會帶你去間很棒的店吃早餐!
(噢有點貴你別介意)
陽光配早餐,
超正點的不是嗎?
快說你願意跟我去!










好算了,你要寒訓(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