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時間說掰掰。

明明才剛見到甜食魔人可是今天又說再見了:'(
明明才很快樂的在火車站演偶像劇今天又演了:'(
看著他上火車就是莫名的很難過,
他不要我看他上火車要我先走,
我還躲在柱子後面偷看XD
好啦~談戀愛的人就是愛演偶像劇:P

這兩天去了士林夜市、美麗華還有國父紀念館(去那吃飯)
還有我家附近的菜市場跟我家,
沒有排去很多地方,
因為最想兩人好好獃在一起,

而且~
台北本來就是一個資本主義城市,
除了逛街真的沒什麼有趣的,
天氣又不好去遠點的地方又嫌累贅,
這樣就夠了

主要是去搭了美麗華的摩天輪~

沒想到其實還蠻有趣的啊~
而且甜食魔人怕怕的還真可愛
有照相~
他的表情真是可愛斃了哇哈哈~

一起在士林夜市吃東西逛街也是很快樂,
還有跟甜哥哥一起吃了飯~
甜哥是個好人:)

跟甜食魔人一起搭公車也很棒,
跟他在台北走來走去就是很奇妙,
這感覺超棒就是,

從考完試到現在拍了好多照,
512mb的記憶卡爆炸了,
真討厭...
該買第二張嗎?

已經跟嗲滴說要去宜蘭了~
他嘴巴雖然說去幹麻~去不夠喔之類的,
但是也沒很認真的拒絕,
我想我是去定了~
甜食魔人等等我~

另外嗲滴今天買了很貴的糖果回來,
一顆都還沒吃就被收起來了= =
懶的翻出來吃了...
過年再吃=ˇ=

還有~
微風在台北車站二樓開館真是太棒了!
買點心伴手禮簡單很多,
口福堂其實不貴~
我買了厥餅(姐說媽挺喜歡,結果媽說還好,剩一點還冰在冰箱= =)
甜食魔人買了mr.donut,
他說好吃真是太好了~(因為口味是我推薦的)
他還買了一盒一番燒地瓜(日本烤地瓜)要給甜爸甜媽,
不知道口味如何~

手信坊的麻糬真的很好吃唷!
尤其是黑糖的~


下禮拜預定要約丸子出去,
週末去找甜食魔人
然後筱梅,
alma學長還在等回音,
最後就是姆花,
然後就是大中盃啦~~

不得不再說一次,
成大的人真的是很惹人髮指,
排這什麼時間,
打完隔天就要回花蓮,
火車票錢加起來一次要花到快兩千!
台灣都遊3/4了!
去去去去去!





分開才三小時,
我又在想你了,
我開始討厭假期了...
你現在大概在客廳看電視吧?
穿著NY跟練球長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