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今天中午把拔煮了絲瓜炒麵還有香菇筍子雞湯,
好吃好好吃,
絲瓜炒麵裡面的豬肉絲是松阪豬唷~
好吃好好吃,
香菇雞湯的筍子很鮮甜呢~
好吃好好吃,
我想說,
有把拔的孩子像個寶,
我是個大寶,
哇哈哈~

最最最愛把拔了啦

下午要去約會,
台北好無聊都沒地方可去了!
所以要去看囧~男孩!
還要去師大夜市(老梗)

好想趕快回花蓮,
甜食魔人騎車車載我去玩啦,
太魯閣太魯閣太魯閣ㄜㄜㄜㄜㄜ~
我對大眾運輸工具厭煩了,
好想自由騎車任我行。

大家幾乎都回到花蓮了,
手腳好快好快,
我想到我的房子就想哭哭,

陳姆花我回去是15號,
晚上一起去市區吧,
我好想看看姊姊的店XD

回去領獎金$$後的慾望清單:

Longchamp紅色手提M摺疊包-犒賞我自己的囉~得獎快樂:D

Junkfood Smurf Tshirt-太可愛了亞郁也有穿

10月的慾望清單:

paul & joe粉底液-好用又保溼,生日禮物囉~


11月慾望清單:

軍靴一雙-秋冬要走簡潔帥氣路線唄~(不過甜美風衣服要買一件約會穿啊!)

12月慾望清單:

藍天麗池週年紀念日晚餐一份!-噢噢噢要滿一年咧:D充滿浪漫氣氛的飯店晚餐很good~

其他事項:

新的腮紅-NARS真是令我生厭..鎖定M.A.C or  Lavshuca...目標顏色

Laneige乳液-阿猗推薦款!秋冬保濕超級重要ㄋㄟ

天氣轉冷後務必提請自己每天擦乳液!!!不想再向皮膚科報到了:(

節省食費支出,努力運動,達到可買慾望品項又可瘦身一舉兩得之效(希望..哈哈)

最喜歡打這種條列式目標,
能一件一件達成就超令人高興的!
儘管慾望很多,但我還是希望每個月可以存點錢~
要達到平衡真是很不容易啊...
大四是該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