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跟伊蓮去逛士林夜市的時候,
她帶我去一家自己帶日本小物衣服回來的小店,
我徹底迷上裡面從日本帶回的細緻項鍊,(小小小的雪花,我還在想為什麼我沒帶回來!
還有很可愛的耳環(金色的玫瑰耳環,像是"討厭艾麗絲"裡艾麗絲戴的金色玫瑰,
重點是都不太貴,
不過因為那天買了好貴的化妝包就沒包上述兩樣,
如果沒買化妝包,就可以全包了:D

說實話,
這價錢平常我是不會買的,
畢竟我從來不會花超過250$買化妝包,
這小包花了我480$呢!
不過,
擁有一個swimmer的產品是我高中時的夢想,
加上店員一直"自殺",
一路將原價590$降到480$
我覺得她好有誠意喔,人好好,
還跟我們聊起他的底妝(美容覺主妝效真不賴
所以我就買了= =

貴也有貴的道理吧?
至少它軟軟的很好摸,
而且圖案好公主啊XD

有五種造型的小公主在裡面,
皮質非常軟薄輕,
可是容量很大,
而且是雙層的,

雙層+皮質軟,
所以可以裝很多很多東西,
不過我也沒什麼可以裝,


上(左→右):
JS鏡子
ANNA SUI梳子
粉紅色SU HADA YA櫻花刷

下(左→右)
ZA新款保溼粉餅
JUJU質酸護唇膏(有專文
integrate脣膏PK261
ZA亮緻唇彩RD2
MJ唇蜜停產
千緹假睫毛膠(好物!回購三四次了
JS唇蜜#15sensual nude

裡面還夾了一個創見4G隨身碟XD

最近覺得化妝包好重.........
想幫他減肥了!
所以我把刷子拿出來,
現在在想要把MJ的唇蜜拿掉,
(結果又想把BB的唇蜜放進去......

現役口紅,

PK261買頗久了,看POPTEEN買的,結以推薦,
RD2沒買多久,不過已經消耗不少了!可見我真的很常用,
一直想去買ZA這系列的其他顏色,
又想買一支MAC的口紅,(或是資生堂的不沾杯唇蜜,

原本買這支刷子是為了補妝,

但我發現,
如果要用粉餅補妝,
還是用海綿比較方便,可以推開卡粉的底妝...
所以這支刷子.........
很尷尬=ˇ="
不過總會有用處的!
因為我很喜歡蜜粉,以後一定會買蜜粉隨身攜帶吧!
(maybe

就醬,
那家小店的位置我不會說= ="
更沒記店名,
而且老闆只有帶這個,
所以也沒第二個啦= ="
如果對swimmer有興趣,
可以去看看Y拍,
他家的東西都很可愛唷!



明天就可以去找甜食魔人了,
好開心啊~
雖然今天爸爸知道我又要去新竹,
小小地碎唸一下,
不過我不會放在心上:D

今天晚餐吃烤鴨,
不禁讓我想到大四跟甜食魔人買烤鴨回我家吃的時候,
他不會捲餅皮,
撒嬌著要我幫他捲,(我是捲烤鴨的高手:D
那甜蜜的時光,
唉~
真是想他:)

不過,
買這個化妝包讓我跟他又進行了一次溝通,
我耐住性子沒生氣喔!
他真的很愛碎碎念(好像我爸
明明知道我買這個包包有點ㄦ後悔,
卻還要念我,
我跟他說可是他推銷態度很好,
他馬上堵我"那又怎麼樣他只是想賺你的錢!"
我就生氣了= =
(不過好險回花蓮的時候菜菜010都說可愛~所以我釋懷不少

事後溝通他是說他有想過要說"沒關係買都買了"
但他選擇唸我"你看吧你又亂花錢"
噗嗤,
總而言之,
我們又更了解彼此囉~

(這也是為什麼他最近網誌打很勤的關係,ㄎㄎ
情侶交往,
真是門學問,
跟別人合好也是喔,
哈哈哈~

真希望明天快到啊!
不過我晚上才知道明天是家長日,
不干我的事就是了...

去新竹前要先幫爸爸去台大拿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