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雙富貴的手,
每到冬天整隻手就會乾、癢,十隻手指頭已經有6隻沒有指紋了(只剩下縱走皸裂紋,
之前還沒放假,
早上還在睡的時候我就會被癢醒,
手指抓抓抓再繼續睡,
我知道要看醫生,但很懶XD
所以盡量多塗護手霜,洗手也會戴手套。

但最後還是得求助醫生啦,
因為我的右手虎口長出了粗粗厚厚的突出,
基本上如果能不碰水就不碰,
偏偏我愛煮飯,所以只能一碰完水就立刻擦護手霜囉!

這裡認識富貴手←click

所以之前我還在學校的時候爸爸出國,問我要什麼東西?
我就立刻指明華航機上的一組Jurlique護手霜組合,
因為我擦歐舒丹的乳油木也不夠力了,早上還是會乾乾癢癢的被癢醒,
(花蓮真的比台北乾燥多呢,
之前就有看熟女姊姊網誌介紹過這牌子,感覺很好用!

一組有兩支,玫瑰&茉莉,
因為我太喜歡茉莉香了所以先拆茉莉這支,
只能說:太棒了~~~♥

新拆封的護手霜有鋁膜封住洞口,用瓶蓋上的尖角就可以刺破了,

這款護手霜的包裝設計我很喜歡,
淡淡米黃色的外表,配上深褐綠的印字,簡單的包裝就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黑色瓶蓋有加分,
材質跟歐舒丹、瑰柏翠一樣是鋁製的。
(包裝好像有改過版,以前是白底藍字,很有醫美產品的味道~

內容物跟外包裝的顏色很像,是淡淡的黃色,但我的照片看不出來XD

這款護手霜的質地很剛好的介於瑰柏翠&歐舒丹之間,
瑰牌偏水,
歐牌偏霜,
Jurlique的質地比瑰柏翠再濃一點,但不像歐舒丹那樣的稠,
很久之前我寫過歐&瑰的比較:http://www.wretch.cc/blog/siddy/26584813
Jurlique的濃稠度很適宜,不會太水一下就吸收,也不會太濃厚導致不好推勻按摩,
用一元大小可以推完兩支手小小的按摩一下~

我得說,
Jurlique好用度遠遠贏過這兩牌>///<

首先香味方面,
我真的是愛死愛死這條護手霜了!
茉莉的味道好聞得不得了,
非常非常雅致,是很高雅的茉莉香,
峇里島特有的香味也是茉莉香調,但是是濃豔熱情的那種,
Jurlique的茉莉香會讓人覺得是一種"幽香",真的好好聞,
每次擦在手上都忍不住一直聞自己的手,超捨不得用光的!

效果方面,
用比較法來說,
擦完瑰柏翠的護手霜,再洗個手滋潤的效果就沒了,得補擦;
擦完歐舒丹的洗完手還是會留有滋潤感,可是手會有點滑滑的;
然而擦Jurlique護手霜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
按摩過後手上會有一種柔潤中帶點嫩的感覺,
洗過手後也不會馬上感到乾燥,
滋潤度真的很棒,

按照滋潤度來說,應該是:
Jurlique>L'occitane>>Crabtree & evelyn

瑰柏翠最清爽,我覺得適合夏天用,比較不會油膩,
歐舒丹建議晚上睡覺用,比較不妨礙作事,
Jurlique適合有預算的人,什麼時候用都好♥
真的超愛這條的,
茉莉味怎麼這麼讚啦♥(我想我私心為了它的茉莉香調給了很多分啊~♫

現在我有配合皮膚科醫生給的藥在治療自己的手,
搭配好用的護手霜最近硬皮突出已經好很多了,
(只是一好很多我護手霜就擦不積極了,我真是得過且過啊~
大家皮膚有問題還是要去請教醫生啊~

玫瑰的我還沒拆,
但我想味道一定也很棒,因為是J牌的經典香味。
現在超想購入Jurlique茉莉香調的系列產品,
像是沐浴露、身體乳之類的。
二度去了峇里島後我就瘋狂愛上茉莉香,
去年的生日禮物甜食魔人送了我最愛的Lanvin Marry me給我,我整個愛的不得了,
有時候睡覺前也會噴一下,幸福的入眠,
茉莉大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