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用過算是最貴的面膜吧,
古典玫瑰園出的面膜。

大概是從國三開始喜歡古典玫瑰園,
高中比較沒錢,
把玫瑰園視為高檔的地方(欸當時真的年紀小)

玫瑰園顧名思義就是以玫瑰當賣點,
玫瑰水玫瑰茶都是強打飲品,
當家主人黃騰輝先生本身就愛透了玫瑰,
油畫畫的都是玫瑰,還被英國皇室請託畫了一組玫瑰茶具,
很有面子阿,很洽壓。

裝潢不管哪家分店幾乎都差不多,
昏黃的燈光,優雅的音樂,配上軟沙發,
洗淨亮透的水杯,花飾的桌布加上四處陳列的茶具、畫作,
整體來說,
如果沒有大聲喧嘩的客人,
玫瑰園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暑假的時候,
由於跟清大宅男團去聯誼,
晚餐就是在古典玫瑰園,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人數很多,
所以有送古典玫瑰園發表會的下午茶券,
(足足有11張!但是我姊沒空用,所以只有我跟黃如慾用了兩張)

由於我姊以前常去站前店,
他覺得當天的服務有比以前好很多,
就在結帳的時候問了櫃檯的小姐,
(那位小姐似乎是店長之類的leader)
他問我姊怎麼知道,
我姐說服務態度跟以前不太一樣,
那位小姐就說: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於是拿出一盒玫瑰面膜給我姐。

一盒五片,
精華液很多!一包35ml!!!

然後,
我剛黃如慾去美麗華喝下午茶時,
偷偷...拍了他們的會場:P
(他說店內不可以拍照...會場沒說.........= =")

因為是偷拍,角度都頗糟








其實會場很大!!!
而且佈置的很漂亮,
我們去的時候都沒人,

吃完下午茶我們有去逛逛他們陳列的商品,
試喝了一些果茶粉泡出來的飲料,
還蠻好喝的,
只可惜我愛的水果茶沒出茶粉。

然後,
有保養品區,
我覺得他們家的玫瑰綠茶/核桃(大概是)乳液很不錯,
很好吸收,很滋潤,
但是當時沒缺,就沒買了;

我有順便問售貨小姐面膜怎麼賣,
小姐說,一盒750$.....

一片=250$台票。

真貴...

因為這面膜精華液很多,
所以面膜拿出來後,
我拿化妝棉近袋子裡沾濕敷脖子,
效果真的很棒,
非常保溼!脖子變的很嫩~
臉也是,
保濕程度只能說開價便宜貨真是爛鳥比雞腿XD
我很驚艷~
還蠻想大量購入......

我敷了一片帶了一片回來,
(畢竟是我姐的...不好意思太貪心ㄎㄎ)

包裝很簡潔

甚至看起來有點醜= =
但是無所謂啦~好用就好,

推薦給有閒錢有餘力的朋友使用,
改天推薦平價好用品給節省的朋友參考=ˇ=

對了,
香味就是玫瑰味,
我蠻喜歡的,
但是不喜歡玫瑰味的大概會覺得很臭,哈哈~

另外~
我跟黃如慾說好下次回台北要去吃pepper lunch,
還有,
我對於古典玫瑰園的分店?



我對這非常有興趣!
下次回台北要去~(中秋節大概沒空了= =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