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七點的火車我又回到花蓮,
是滿心不願意的甚至是後悔的,
我只想待在台北,
八天的行程對我來說像一年一樣久,

到站前凱薩打給我說圓秀不能來,
所以他請修民學長來接我,
修民學長很準時,
不過我還是沒有放心大膽夾,

花蓮好熱,太陽很大,
我放了行李就去看他們活動,
挺好笑的阿,

這次的營隊花師跟慈濟的人多佔多數,
東華顯的很薄弱,
我第一天幹麻還真的沒印象,
好像就是熱了一天...

有搬便當啦= =

第一天,結束。
























好虛喔= =
我整個就是忘記自己第一天幹了什麼,
好像都在睡覺吧?
還是有做事?
沒印象了,
畢竟在營隊的這幾天,
每一天都像一個月一樣久,
才結束營隊一天,
對我來說就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後面幾天的行程我應該會記的比較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