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起床,
排隊去慈濟的餐廳吃早餐,
吃蘿蔔糕吃的我很想吐,

休息一下我就去做操,
去學要交小朋友的舞步,
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肢障阿= =

後來跟著跑大地遊戲,
玩了幾關,
很有趣~我一直大笑,挺開心的,
笑點很多,
在烏龜烏龜翹那我情不自禁的大罵了一聲幹(因為我又被秒殺噗嗤)

中午也是吃慈濟,
我跟組長先去幫大家暫位子,
餓個半死,
一早就跳了兩種操,
大家還不來,

下午上課程,
我又睡了,
雖然被學長講過不可以睡,
但是很抱歉,
我的腦不大,
裝不下東西:P

晚上又去幫大家拿便當,
我在組裡面算是獨自一人的,
兩個花師的是同學,常一起行動;
組長事情不下放,他一人忙的半死,
維婷是老人,幫忙核銷,
我就跟著隊輔到處跑,(就是做操跟跑關啦)

腳真的很累,
我覺得它又要變粗了,
血液瘋狂的往下肢流,
回到慈濟的宿舍吊腿,
慈濟的宿舍竟然沒冷氣,我整個很不爽,

跟我們睡一間的是一個花師的女生,
聽說他很怪,
後來我也真的感覺到他的奇怪,
第一天睡進去時,
他嘗試要跟我說話,
但是我有聽過她的"事蹟"所以很冷淡的回她,

她先問你也是東華的我說對,
她又問你跟super是同學?(super就是圓秀)我說對我們都是中文系,
最後一個他說什麼我忘了,
總之三句之後,她就不跟我說話了=ˇ=
後來他也不怎麼跟我說話...噗嗤

晚上跟圓秀一起感受絲瓜水的神奇,
day2又結束了。

你看,好空虛無聊喔,
不過這兩天我都留了很多汗很臭,
花蓮真的很熱。





喔喔對了~,
晚上有開檢討會阿,
講一講花師的學長可能太難過快哭出來了,
這屆的營隊真的很混亂,
有參加過上幾次的學長姊都這樣說,
後來學長很兇的點幾個人起來,
說你知道你們做錯什麼嘛?
(我已經猜到他要幹麻了)
他就很凶惡的大吼說:你們就錯在不該今天生日!
然後就有人端蛋糕進來阿,
正當大家鬆一口氣後面另一個學長突然拍桌大吼說:林業銘我是不是跟你說過不要這樣玩?!
然後他們就吵起來了,
那學長衝上去跟他大吵然後一掌把蛋糕弄翻撞了另一個學長的肩膀衝出去,
然後留下的學長又大吼說:活動了不起阿balabala
留下大家面面相覷不敢亂動,
可是我知道這是假的但是我還是怕怕的,因為我不喜歡人家吵架,
我會知道是假的是因為,
怎麼可能有一個蛋糕全是奶油做的= ="
豪洨也要下一點功夫,不過他們演技很好,
後來衝出去的那個學長捧了一個大蛋糕出來, 我看圓秀有寫一張小紙給生日的小自(東華的)
我也隨便寫了些什麼,畫個圖,把我剛從龍山寺求來的符送給他(不然我也沒東西好送)
今天無名好像壞了,改天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