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行程差不多重複,
但是我跑去文宣組插花畫插圖,把海報加注音,
一整天我還是很閒= =
盡量找事做吧,
反正生活組就是這樣,

晚上圓秀要排活動,
我一個人在營本部等了好久,
有點lonely,
八點多才拿了鑰匙走掉,
去7-11買了晚餐跟一些去綠島用的東西,
慢慢踅回慈濟宿舍,
回去時圓秀已經到了@@

晚上洗澡吊腿,
我還是睡在地板上(比較涼囉)
我們喇涼,
喇一喇,睡了。

隔天30號,
一早五點多起床,
我決定不化妝只上防曬跟粉底,
然後叫圓秀起床,
六點準時下樓,
之後就開始勞工的行程,
一值在搬器材,

好不容易上器材後車開到東華,
往台東出發,
中間在有名的東河包子吃午餐,
(也有停北回歸線)
我們坐在最後面,
我曾寶貝圓秀跟小夫打大老二,
小夫狂輸,
第一次我們叫他去親蘇均,
蘇均整個就是樂意還主動拉下領子伸出脖子;
第二次他又輸,
我們叫他去車中間跳油咧油咧油咧油,(台妹舞步)
第三次,
我們叫他去坐小自大腿←他高中好同學囉~
他就走過去,小自在睡覺,
他環著他脖子坐上去順便說我愛你,
恩恩....大學生很無聊。

台東的海很美很藍,
我很喜歡,
可是太陽大到很靠俾,

然後富崗漁港到了,
我們下器材搬器材,
等船來,
又上器材,
出發到綠島,
我沒有暈船,
還蠻享受的,
有人吐了,我直視,還是沒有想吐的感覺,
可是海風吹的我頭髮打結乾澀,心情不好。

到了綠島又是下器材,
再搬上去,
坐遊覽車到公館國小,
又是下器材搬來搬去,很不爽,

我們生活組一到就要設水站,
所以坐車到市區去搬水,
跟商家搏感情請他贊助我們水,
幸好企鵝商店的老闆娘很大方,
二話不說讓我們去搬,
我們搬了24箱水共900多罐600cc的水,
好不容易搬上車,
回到公館又搬下車,
再搬上樓,
一整天我就像個工頭般搬來搬去,
心情惡劣指數百分百,
尤其是我曬了很多太陽我覺得我身體裡的維他命D他媽的源源不絕的湧出來。

才沒多久晚餐又來了,
又要分晚餐又要帶開飯操,
沒多久組長又要我排洗澡,
碼的,
很難排,
大家都要晚點洗,
我們又太快決定沒有個準則,
搞的大家一頭霧水,
我覺得自己好笨,
很sad,
然後重新一個一個名字慢慢排,
才好多了,
然後兩個花師的去弄宵夜,
而我,
一個人坐在靠近門口的風雨教室前面等著洗澡的人回來,
心情惡劣指數:破表。

這7天下來,我極度厭惡我的組長,因為我覺得他很...,
這箇中滋味也只有我自己懂了。

然後大家都回來了,
我在著小綠豆去洗,
晚上的風很涼,
可是我很黏。

急速洗好(只有15分鐘= =)
回到國小又要開大會.....

一天結束,
很累,真的累到靠俾,
凱薩豪洨我說生活組很輕鬆,
我只能說,
鬆你老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