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睡到八點起床化妝,
woosa~
回覆到我神清氣爽的模樣!

(p.s凡爾賽睫毛膏並沒有那麼神,230的media就可以做到還比較好卸="=)

集合一下大家開始掃地清東西搬器材行李的,
我去幫忙收廚房,
看到這輩子看過最大的冰塊XD
喝了好冰好冰的綠豆湯,
基本上我覺得我在生活組真的很閒="=
有小團體在的團體裡做不到什麼事="=
要用搶的= =

然後凱薩問誰有車去報名,
要去牽摩托車囉~
我們玩的方式就是兩人一台車環島,
我就跟著去搶啦~
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喔~

我們上了小巴,
還看到路邊民房裡的梅花鹿!
有趣有趣~

到了那我為了選一台銀色的車結果選到一台澳購車,
整台車會向左偏,騎到30會有尖銳的聲音,
我整個很衰= =

回到國小,
大家已經開始上器材了,
我們先把行李放在民宿,
就解散去吃飯,
我跟著隊輔一起去,
吃完飯還去吃傳說中的海草冰,

恩...不知道特別在哪哩,
是有颱風來海草漲價嘛?
海草醬才一點點,
= =
不過糖水冰好吃~(是說那麼熱涼的都好吃)

然後在我們吃冰時,
其實已經快要到集合時間了,
這點我就很疑惑,
我看他們一點都不急的樣子,
可是明明時間就要到了,
他們還點冰,
我真的不能理解,
這麼不尊重時間這樣對嘛?

然後我們遇到花師的學長,
為了拖他們一起遲到,
我們一群人一值想藉口跟學長聊天,
後來學長要走了,
我就大喊學長!(其實一點也不熟XD)
我說學長你的戒指哪買的?
他說這是去年買的,今年沒了,
我又說學長你的夾腳拖超酷的!
他說只是去超商買東西+錢就有了(他的夾腳拖是寶況力水得的)
然後沒辦法了,(而且我怕被殺,因為學長有女朋友,就在旁邊= =|||)
學長上了車還發了車,
我們就一二三大喊:"學長不要走!"
只見兩個學長整個傻掉XD
他說幹麻你們怕迷路嘛,
我們就說對阿對阿~

最後他們還是無情的走了。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我們四個人全睡著了,
結果突然曾寶貝說大家都走了,
我們驚醒,
追出門已是人去樓空orz
只好順下去死命騎(不過速度大概也才50吧)

然後騎到公館國小後面一點,
piebear學長載著小卓學長從我們後方出現,
再來就是隊輔的,
然後更多營隊的人.....................................

(後來才知道他們先去加油才來的= =)

我們先到人權紀念碑去看將軍岩跟牛頭山,
然後再到人權博物館吧,
我們還在櫃檯跟姊姊聊天,
姊姊超好~還開電風扇給我門吹冷氣吹風~喔耶

然後又騎到觀音洞,
我又想求籤,
圓秀嗆我得求籤強迫症於是做罷,
在觀音洞那的特產店,
老闆娘問我們來幹麻我們說帶營隊,
他說他兒子也受惠所以一包食物100打65算我門65塊喔耶!

然後結帳時我跟老闆娘拉咧~
問說他兒子的名字,
他說他兒子叫XX,
我大驚!
說:"麻吉頭!"
他說對啦~他同學都叫他麻吉頭XD
阿哈哈~竟然遇到麻吉頭家的店哪~
我愛死麻吉頭謝謝。
(p.s我買了一包柴魚酥跟一包鹿肉乾,被嗑光了,姊很愛柴魚酥)

下一站往上騎到小長城看哈巴狗跟睡美人,
我還爬上去,
風很涼,
下去,
拍照,
然後回去,
又去加油,
到燈塔,
走錯路巴酷,
我跟學長車走沙地結果雷了,
我緊煞所以沒事,
不過嚇到被我載的貝貝了(好慚愧>"<)
我牽車的方式不對,
後來花師的阿Q學長來幫我,
十分感激他哪,
不然我想我會更慘,因為我腦殘+騎車經驗不多。

然後順利到燈塔,
我沒下水玩因為不喜歡弄濕,
旁邊有兩對情侶,
女生身材很辣喔穿比基尼上衣,
旁邊一堆男生笑的很淫邪,
我在一旁噗嗤笑出來,
嗤笑的原因是他們看起來真的很像有色無膽跑龍套的小配角= =

晚上去巴逼Q吃烤肉,
大家很high,
我們玩血腥大老二,
埃埃~
從頭贏到尾,
我打四盤贏四盤,
當國王當的很膩,
而且不想換牌還不行,
在我不知道要什麼但是圓秀強迫要之下,

我:好吧,那~我要你的2
圓秀:硍!
我:╮(ˊ~ˋ)╭

後來他們開始唱卡拉OK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high,
我還被震驚到,
前面說到的那位我不想理的小姐,
他點了bad boY跳的很開心,
很明顯大家都把他當笑話看,
可是他唱歌一直走音,
我想不是效果= =|||

唱到11點我好累才差不多結束,
回到飯店貝貝說想跟大家去觀星,
其實我不想因為好累,
我車禍後第一次騎車,
車難騎一路上我都在使力,然後騎山路精神壓力很大,
因為我要很專心很專心,這是我車禍後所規定自己的,
那時候也沒想到其實可以讓曾寶貝載他= =|||
睡了一小下又上路,
晚上騎山路讓我很緊張,
不過好險一下就到了,
綠島星星真的很多,
我會認夏季大三角了,
然後躺在地墊上一堆人說要導星又不導,
老娘在耐心用罄時說再不導我要睡了,
後來我就真的睡了。

清醒後,
完了,
全身發軟頭發暈,
這是我累斃的徵兆,
我又瞇一下,怕沒力氣騎回去,
後來真的不行,
就請曾寶貝載我,
結果,
上去10鐘睡著起床5分鐘下來,
我到底為了什麼上山= =

然後有人說要有學長帶才可以下山,
結果一個轉彎學長就消失了是在帶個什麼鬼= =,
還不是靠我們6個女生3台車自己下去,
那是為了什麼要等人帶阿~~~~遭透了!= =

回到民宿圓秀東西掉在路上我陪他去找,
回來我等洗澡洗完堅持要敷臉然後我就累壞了。
眼睛整個快黏死。
於是我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