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有的小朋友很早就來了,
有種很興奮的感覺,
不過因為前一晚營服有的人沒脫水,
所以一早我們就在忙營服沒乾的事情,
連我自己的營服都濕黏黏的= =

小朋友來了之後我的事情就變少了,
下午三點去帶隨輔,

小朋友其實挺不合作的,
宜蓁跟婉竹都不想做,
我只好一直安撫他們鼓勵他們,
引導他們去做些東西,
好險他們講的聽,
一個做火箭一個做太空梭,
婉竹比較難搞,
我一直讚美他,
說:你做的很好阿還不想做真是的你傻傻的你,
我用他們剩下的材料做了一個戒指給婉竹,
還做了一個白色海芋給宜蓁,
大概是因為我讓他們感覺很好,
他們很喜歡我~

後來再路上看到我他們都會叫我怡君姊姊,
尤其是婉竹,
很明顯他頗喜歡我(>//////////<)

我特別喜歡的是小夫那組的小男生,
一個叫做麻吉頭的小男生,
他超可愛!
可是很難搞= =
不喜歡跟女生說話,
喜歡海賊王但是不喜歡娜美╮(ˊ~ˋ)╭

可是我超喜歡的~一直追著他跑XD

晚上跟小朋友做晚會,
我一天的汗都多到可以洗臉,
超~熱!
公館那裡很悶不知道為什麼= =
我的汗真的很誇張,
我這輩子也沒這麼臭過,
一堆的汗,
所以有沒辦法化妝,
化妝只會更慘,
我這兩天都是素顏=ˇ=

這天的洗澡更麻煩了,
因為借到貨車只有到10點半,
所以要藉著機車來回送,
不過很神的是學長一直送來,
亂七八糟的一下就把人送完人也回去,
總之我們莫名其妙的進度趕完,
快速的結束行程,
在我等衣服脫水時,
我還跟潛水店的大哥聊天,
大哥真的很熱情,
還給我一個考地瓜,
我還被他虧說不會看星星= =
他還要把兒子介紹給我,
說取某大姊做金交椅= =

晚上開大會簡直就要睡著了,
第二天又結束。
總之,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