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個關於曾誠的俱樂部。
(好冷...但是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就是知道:P)
英文的遠距離要怎麼說?
我懶的查,
long distance love?
love of long distance?

WHATEVER
反正我就是要說是farfaraway love,哈~

遠的要命的戀愛。

最近四處看大家的blog,
發現跟我處於同一陣線的人也不少啊!
(排球掛的尤其多啊)
像是,我,Amy,Elaine,果間,曾誠那對couple(可惜的是即使一起上課也說過話吃過飯我就是沒跟曾誠的女朋友熟識呢)
我不認識但我想也是這樣的,朱木炎那對,
未來還有Mia吧(小K不是上了中正嘛?)
我已經開始四處招攬會員了,
這種FFL(farfaraway love的縮寫:P)的感覺,
只能跟同處一陣線的人說才能心有戚戚焉吧。

明天要跟Elaine去早餐約會,
好開心喔,

p.s
昨天跟丸去淡水,我也好開心喔,
聊了超久,我喉嚨都痛了,
大肆抱怨了一些事,
儘管好一段時間沒見卻也沒什麼生份,
但話題有點少是真的,
因為回到台北我很無聊,而丸忙著準備國考,
希望下一陣子的見面,我們兩人都會快樂很多。

早餐約會地點在環亞百貨,
酷喔~

然後痴戀東華與花蓮的心情,
也只能跟東華人吐,
如果沒在花蓮住過大概很難理解怎麼每個人都在回憶東華/花蓮,
看了好幾個人的網誌都在說不捨與想念,
很有魔力的一件事,
Amy說,他還想著開學會回到東華,
菜菜說,不敢相信我們會離開,
我說,我不覺得自己已經跟花蓮分開了,
好想見見幾個東華人,
一起談論東華事,
那天秉秉主動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高興的要落淚了,
她說她想我呢,
秉秉不是主動連絡人的那種人,
但她打給我,真的深深的撫慰我寂寞的心,
一樣大肆聊著我們之間才懂的八卦,
哈哈大笑的彷彿我們都還在花蓮,

煩悶的時候就很想搭上火車到花蓮去,
卻會赫然想起我在花蓮已經沒有家了,
so sad...

話說回來,
FFL俱樂部真的很逗趣,
Amy你的留言讓我覺得很高興,
(當然不是高興你也是FFL的成員)
只是同樣是東華人又有一樣的煩惱,
不是只有自己在難過不能回到過去,心理很安慰,

「原來大家都這麼愛東華/花蓮啊」

眷戀一樣深,
看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處於無法斷奶的時期。

其實我只是想說原來我身邊也有很多FFL的情侶,
偷偷覺得有趣罷了,
(都剛好認識的哈哈...)
要努力堅強起來,

我發現如果不見面是OK的,
但一見面就會捨不得分開呢,
我開始算計什麼時候去新竹找甜食魔人,
而我爸不會歲歲唸,
談戀愛也是要看臉色的呢。

GO~
FFL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