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離開花蓮前接的試用,
但是是在我的打包週時收到,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寫完文,不過其實我在花蓮就先試用過了,
第一印象不差。

基本上我個人是蠻推薦這盒的,
原因稍後待述,
先來看看產品,

產品部分

199$/一盒
內含雙頭眼影棒X1
專業眼彩刷X1


原本我以為這盒子的長相只是噱頭,
其實這樣設計是有點小巧思的,

see~把鑽石拉開,裡面有個小刷子,

這大小大概是可以拿來打底用...

內容物,

有四個顏色+一枝海綿棒,
這系列出了三種顏色,還有藍色系跟紫色系,
個人不太適合大地色系以外的顏色,很容易妖裡妖氣,
所以我選定最愛的大地色系來做試用,

面紙試色: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深咖啡色那格,
質地跟發色度都超出我意料的好,
擦在眼皮上很美呢,粉蠻細的,不輸給知名開架櫃的產品呢,
但是墨綠色帶有很多亮片那格就讓人稍稍搖頭了,
粉很粗,(很久沒看過這麼粗的粉哈哈)
可能是因為帶有大顆亮片的關係,
但是抹到眼皮上,又看不太到亮片的蹤影,很迷樣的一個顏色,
至於第二淺的沙金色則是一般般,
可能是因為顏色的關係給我一種粉粗的感覺,
但抹在眼皮上其實還不賴,但存在感有點低就是,
最大格的打亮色我倒是很喜歡,
用來打亮眼頭、眉骨下方很棒,好推勻而且光澤也還蠻美的,
又這麼一大塊可以用很久。

妝容部份


(由左→右)

 先用眼蜜打底,整個眼窩用沙金色塗滿,加重眼頭部份,

 深咖啡色由眼尾暈開,高度暈到眼窩上一點點,寬度則至眼中一半多一點也OK,

 用墨綠色在眼尾加重,略為暈開,製造深邃的立體感,

睜眼

備註:下眼影也是先用深咖啡色畫至眼中,再用墨綠色加重眼尾1/3處

 眼影部分完成,加上眼線、睫毛膏、假睫毛,完成!


自然光下近照,


完成!




 

使用心得:

對於這盒的表現,
老實說讓人很滿意耶,
算是打破我對國產產品的迷思,
(以前都會不敢買國產,因為一來沒牌子,二來既定印象是雖然便宜但質感不好)

這盒的配色讓我聯想到KATE已停產的的Z型眼影盤的BR1(傳說中的BR1)
都是咖啡色X墨綠色的組合,
很實搭的配色,好上手,粉質不差(除了墨綠色那格:P),價錢又不貴,
我十分推薦新手可以採購,

前一陣子幫新手朋友化妝,
她們都有預算不多,眼影買不下手的困擾,
我覺得這盒真的十分適合新手朋友,
只要199$顏色實搭且品質不低
會是預算不足的人的好選擇喔!

持久度方面,
有點離奇,
昨晚我下午三點多完妝,
出門到十一點回家顏色都沒什麼掉,
但我有疊比較多層,

在花蓮用的時候,
沒有很仔細上妝,出門打沙排回來眼影掉的蠻明顯,
所以建議要用眼蜜多次塗抹會比較持妝喔。

有興趣可以去pretty99看看,
支持一下國產囉!
(是國產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