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這Title超長的XDD
這是我月中接到的一個非常喜歡的試用,
真的要謝謝大家的光臨我才有這個機會<(_ _)>

很早之前我就很希望可以接到睫毛膏的試用,
因為我是個睫毛膏控啊!
也很不要臉的覺得自己算是刷睫毛膏的達人了,
使用睫毛膏也有7年的時間了,
算一算,刷睫毛的日子整個佔了我人生的1/3!!
(我現在也才22歲嘛XD)

其實很想在標題再加一句"個人大推",
但標題已經夠長了,還是作罷,
先來看看長什麼樣子,

很多人說它是豹紋...但完全不是啊!!!
還比較像斑馬咧
最多也只能說是"虎斑貓紋"...(吹毛求疵)
但是,
外表也不重要啊是不是,
雖然外表很斑馬,但是包裝我蠻喜歡的啦XD

這隻睫毛膏特殊的地方在於"V型貓爪梳",
是Maybelline獨特產品,
跟一般所謂的梳子狀刷頭又有點不同,

對不起富士的相機近拍很爛
但可以看出他不是一般梳子狀刷頭,
而是兩排尖尖的鋸齒喔,

我大概是一個多禮拜前拿到的,
拿到的當天就等不及的想用了,
所以先來看看它製造纖長的效果,

下素睫毛
  變身!!   
纖長效果普通囉,而且睫毛尖端還會有點小結塊(跟廣告有點出入...)
But我覺得很好刷!
不過,一般梳子狀的睫毛膏,刷下睫毛都很好刷啦ㄎㄎ

再來是重頭戲,
這隻睫毛膏強調的是,
"瞬間濃密凝膠:超野性5X濃密,立即達成!美睫豐密但根根分明,不結塊!"
來看看我夾了睫毛後上了一層的樣子,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蠻驚艷的,
心裡冒出"唉唷不錯嘛"的感覺,
因為我是第一次用梳子狀的睫毛膏,
之前用別人的印象不是很好(EX:fasio的)
但這隻睫毛膏的刷頭不會沾附過多睫毛膏,所以很好刷,不會沾一坨在睫毛上,

刷兩層,(分別是不同天刷的)
              
刷兩層就很濃密了,效果很好,
主打的濃密safe,過關!

如果是用我愛用的Kiss me花漾美姬,用同一隻刷兩層比較難達到這樣的效果,
(花漾美姬刷兩層還是比較自然點,沒這麼黑)
通常我都得用兩隻睫毛膏才能創造出捲翹+濃密,
(過去我都用Kiss me+L'oreal藍色雙頭睫毛膏)

最可貴的是這隻睫毛膏擺脫了過去Maybelline讓人又愛又恨的小毛病:
通常新買來的M牌睫毛膏都很,濕的一擦上去夾翹的睫毛就塌了,
而且很容易變成束狀,無法根根分明,重複疊擦只會更慘,
同常會有一段PTT板友所說的"熟成期",
就是得開關好幾次..使用了一段時間等它稍乾了之後,才是M牌睫毛膏最好用,功效發揮MAX的時候,
尤以五倍系列的睫毛膏最為明顯,
(已經停產的三倍也是,不過我好喜歡三倍說哭哭)

但是這隻貓眼不用,
一開封就很好刷,
過去我買過的M牌睫毛膏,
是無法在一開封就刷出我那張"上一層"照片裡的效果,
廣告強打的"彈翹鎖定成分:鎖住上捲75 U型捲翹弧度,18小時持續狠翹!"
我給89分的評價,
另外11分是根本不可能18小時狠翹啦XD(但是五六個小時以上捲翹是無庸置疑的!)

而且號稱不結塊,
也是...嘖嘖,我刷了兩層後還是得用睫毛梳梳開結塊,

還有就是雖然有著創新刷頭,
但是對於眼角的睫毛比較難刷到,
用右手拿(慣用手)著去刷左邊,會被鼻樑擋到,左眼頭的睫毛就很難刷,
就算拿直立的刷,也很難讓睫毛膏沾上眼角的睫毛,(因為刷頭的關係,拿直立也不會比較好..ㄎㄎ..)
使用這隻睫毛膏得兩隻手都很靈活XD

and,
雖然一開封就很好用是很棒,
但是,
似乎乾的有點快,
用了近兩個禮拜,
就開始感覺到睫毛膏開始變濃稠了,
所以有點小扣分囉~

BUT!
讓我很推又喜歡的重點來了,
這隻睫毛膏讓我最喜歡的部分就在於,
擺脫了過去它眾多親戚讓我吐血的副作用──暈開!!

從收到的第一天到打文章的今天(早上可是又熱又大太陽喔)我都一直使用,
但是真的不會讓我變熊貓眼!
(用過的人都知道M牌睫毛膏雖然好用但是有令人心痛的副作用就是瘋狂的會暈!)
一開始我想說是天氣比較冷嘛,
但是今天蠻熱的,太陽也大,
還是沒暈!
而且我還大膽的刷了下睫毛,都沒問題喔,
讓我超喜歡這隻的,整個+5分!
(以往M牌的睫毛膏,不管冬天夏天用,都會變熊貓,只不過是小熊貓跟大熊貓的差別)

而且它不會掉屑,
用Kiss me的過幾個小時我臉上都會有黑點點="=

總而言之,
我個人好喜歡這隻睫毛膏,而且會回購,
(但是會趁打折的時候,因為一隻要350$,比Kiss me貴了100$!!)
來做個重點整理:


優點:

1. 捲翹 Check!
2. 濃密 Check!
3. 不掉屑 Check!
4. 外型可愛XD
5. 不暈不暈不會暈~♪(對我來說,我也是個小油眼皮喔)
6. 一拆封就很好用

缺點:

1. 會結塊
2. 刷頭有好處有壞處
3. 乾的稍快 
4. 稍貴!沒打折我很難買下手(對於我來說啦..畢竟我都只買249$的Kiss me...因為現在都用假睫毛,睫毛膏只是輔助品罷了)

非關優缺點:

1. 它不是隻走纖長派路線的睫毛膏喔!
2. 不管使用哪牌睫毛膏,都要用轉的把睫毛膏轉開&用轉的把刷頭轉進去喔!
(才不會乾的快!)


以上,
初次的美妝試用心得,
好快樂喔~
我終於接到美妝品試用了XD(這才是我的專長老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