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用功DAY,
因為我快考汽車駕照了,得溫一下法規,
不過我們兩個今天先一同去門諾復健。

甜食魔人不聽我的勸,
運動過度了,
膝蓋痛所以向復健科報到,
看完診直接去復健,
真是...
不聽人家的嘴真的是讓人又氣又心疼。

復健完都中午了,
突然很想吃點重口味的&麵,
所以去了前一陣子看過人家推薦的順富裕刀削麵。

店面很OK,
去的時候人不算多,
價錢一般般,不會太貴,
刀削麵有乾拌的湯的炒的,挺多樣化,還有炒飯!
小菜自助,有免費紅茶,還有燕麥粥一碗15$自己裝,
燕麥粥好特別喔。

我們拿了一盤小菜,25$
好好吃的京醬豬肝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ㄎㄎ,
因為吃起來有烤鴨夾餅的甜麵醬味道,好好吃,
豬肝又不會太老很good,
甜食魔人一下就KO了。
(如果辣椒再多點就更perfect了!)

我的我的~腸旺波菜麵!(小碗55$左右)

麵體有兩種,原味的白麵&綠色的波菜麵,
週六日不供應波菜麵,
但其實吃起來沒什麼差別啦,
但是看到有顏色的麵我就是很喜歡

麵的味道不錯,
不會很鹹,自己多加了點烏醋口味變好好,
不過還是不夠辣,
料蠻多的,
但是多很多的豬肉絲XD
裡面的鴨血好吃,狠入味~
不過麵太軟了不太Q我不是很中意。

超推薦的,招牌餅!(45$)

有八小片,看起來平凡無奇,
但是剛烙好趕快吃,
超香!皮QQ的,麵香味超棒,
裡面包綠豆沙,像蓮蓉那樣,
好好吃,皮Q又不會太甜,很容易上癮,
但是好少要45$有點貴.........
可是好好吃!!
很單純的美味麵食,
甜食魔人一人吃了6片多,
而且他願意為了餅再來一次,
狠順嘴呢♥

甜食魔人的是酸辣刀削麵,
也不錯喔!
不過還是要自己加點白醋(因為它湯是白的)才更夠味。

下次還要去吃:DD
我想點炸醬刀削麵~

吃飽後甜食魔人去買了一份蘋果日報,
陪我去星巴克喝買一送一&唸書!
(感謝陳姆花送的集點券,順便提醒大家只到4/28號喔!)

他的飲料是我早就幫他決定好的,
他不愛喝咖啡,
當然幫他點一杯摩卡巧克力星冰樂囉!
我自己則是喝抹茶那堤去冰不加糖多兩匙抹茶粉&低脂牛奶!(好囉唆XD)

他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星巴克的飲品,(之前有哥哥請他..)

也是第一次坐在星巴克喝飲料喔!
他不愛咖啡,看他的綽號就知道啊!

我的,拿去den的BALI杯with抹茶那堤

綠杯杯裝綠飲料,一對!

平常拿自己的杯子去裝咖啡,
可享杯扣10$喔,
不過我們是買一送一,就沒優惠了~

忍不住拿新的手帳本來den

我真的好愛喔♥♥♥♥♥
桃紅色的真的很Q,
要寫專文介紹,
我愛韓國文具!

老實說認真唸法規不到一小時,但花了一小時半在手帳本上,

在想筱梅來花蓮找我要帶他去的知名觀光客景點,

看起來很像在睡覺,
那以前上課的時候,
老師會不會以為我都在睡覺?!
(但是眼影暈的很棒,ㄎㄎ)

看法規的書實在看不太下,
很快的就以作題庫代替了,
我邊寫甜食魔人邊在那邊"ㄏㄥ~"
害我不時改答案= =
anyway還是有唸進去啊,
下禮拜再找時間加強進度(推眼鏡)

合照一張

我杯子擺的真好(又放了他醜醜的照片,對不起)

看完就去對面的燦坤逛逛,
他看到報紙的廣告就忍不住的想去逛!(很難得他有強烈想逛的地方)
我對VAIO的粉紅色筆電真的好心動喔.....................
真的很想換筆電,
而且ACER也有出主機連螢幕的那種電腦(比SONY便宜近一半= =還是很美的白色)
我好想換電腦
可是要畢業了,實在沒臉跟嗲滴要求換電腦(更何況我肖想的是VAIO!)
還是忍忍,出社會自己賺..........(要多久啊?!)
我現在使用的電腦,跟科學怪人沒兩樣,
拼湊的很嚴重..

題外話是,
最近買了一個粉紅條紋的新口罩,
所以很愛給甜食魔人載(被他載我才會戴3/4罩,才有機會使用口罩)

回家休息之後就跟阿菜一起去游泳,
我今天超棒棒,
游了75分鐘都沒停而且不會累!
其實還可以游更久呢,
不過最後花了10分鐘在比賽打水,真是超好笑的,
而且我也真的還會仰式,但不小心撞到頭很糗,
游泳真好玩,
不過我腰會酸...
要去問問復健師...

明天行程也超滿喔!
有沒有大四生只有三學分卻超級忙的八卦?!
But I'm loving it !
超充實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