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媽的無名又來= =*

今天完全忘記要化桃花妝這樣,
visee拿起來又煙燻。

讀方喔我第一個交卷連小詞也嚇了一跳XD

人家不會哪~(扭)

晚上在K中唸書,
ㄟ喔~有帥哥坐我旁邊喔~
可是帥哥你飲料很多這樣不健康而且你會一直跑廁所喔ㄟ喔~
然後阿誠每次都有樓上的位子坐因為他書放在K中放五天喔ㄟ喔~
然後晚上悅口亭遇到伊正喔ㄟ喔~
他竟然戴瓜皮+30元雨衣我覺得破碎了ㄟ喔~

去K中的時候我只是先佔位子,
要回宿舍換鞋子,
不想穿高跟鞋搭搭搭惹人厭,
逛了一下逼發現我們學校有人被強暴了,(連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23/5/datq.html )
有上新聞,大家應該都知道,

這故事告訴我們每個女生都要有男朋友快來追我ㄟ喔~

好今天開玩笑一點點就好。

喔阿孔沒想到你這次這麼熱心積極我對你刮目相看耶:)
可是你想拉我進護衛隊人家不高興好歹我是個女的雖然我有男人的體格跆拳踢的像個男人= =

噢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大家在倡導防身術阿~加入社團阿~balabala~
但我想說其實那效果不大(攤手)
1.歹徒是男人我們是女生,力氣比不過,被箝制了防身術真的效用不大
2.如果激怒歹徒我們會更難脫逃,

so~我們在上社課時,
大師兄說,
要幹架要先評估實力,
如果對方佔上風,
我們要雙手舉起來表示臣服,
嘴巴要說"大仔拍寫挖恩丟"
就是大哥不好意思我的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態度謙卑點,
然後一邊說一邊靠近,
然後到了確定可攻擊範圍,
給他一拳(或是打機機這樣)
然後什麼都不要管的掉頭就跑!
踢男生的機機他至少會有一分鐘不能動(看過世鴻學長對打時被踢到B~的時候他緩衝頗久XD)

真的,
這實際多了,

如果哪天,
看我網誌的各位女性朋友們,
你們真的很不幸的遇上這種事,
如果真的要被抓去強暴了,
請你們不要反抗,
盡量順著歹徒,
甚至用那種酒家女陪客的心情,
哄的他情緒穩定,
拖延時間,
等待時機,
像洛克人集氣那樣等待最有力的一擊timing,
不要跟他起衝突,
身為女孩的我們真的敵不過男人的力氣,
記得,
一定要踹他機機!!!!!!

這絕對比一開始反抗有用!

當然車廂包包裡面也可以放一些武器阿~
聊勝於無。

當然,
依照這歹徒的行兇方式,
1.先撞車

我會生氣,
你撞我的罔腰你是想死嘛?
老娘一定會拿我的39Y捍到你下巴歪掉。

2.後拿石頭打臉

幹我還是會生氣,
因為說不定那時候我的39Y還沒脫下來你打我安全帽你他媽想死嘛?
很貴耶!!!!
我一定會等待時機壓抑怒氣然後給他前踹踹斷他的禍根!!!!!!!!!!!!!!!!!!!!!!!!!!

好其實現在說說都是嘴砲,
我沒跟男人打過我也不知道我多強,
頂多就是踹的時候比較有力姿勢比較好看(?)比較狠心一點,
但是我力氣這麼小= =
我是銀樣蠟槍頭Orz

不過我有小小力(我自己覺得)踹過阿誠一次XD
他說很痛XDDD
那我平常踢靶不就更OVER= =?

好啦~練跆拳強身健體但不一定可以保平安,
大家還是隨身一把噴子吧 哈哈哈哈

= =

希望那個女生,可以早日康復,不管心靈或是身體。

不知道把拔回國知道會不會怎樣~
現在有很多人關心我咧~
叫我趕快去交男朋友= =
這種事情不是一蹴可幾的= ="
好啦現在開放報名XDDD

我來開開條件~
1.是男的
2.有良好的體格
3.美好的品行
4.端正的臉
5.比我高
6.很man
7.去龍山寺寡出三個聖杯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