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KKMAN是個雜碎= =當個屁**

因為在敷面膜所以手癢又打起網誌,
其實從日本回來我就沒打網誌的feel可是每天晚上又鬼打牆的強迫症打打打每天都一大篇,
我鬼上身了。

先說,
最近有點病態的愛上miss dior


好好聞喔~
每天出門都要擦一點點,
然後甩手搖頭間聞到miss dior心情就會整個好,
沒事還會舉起手腕嗅嗅再繼續唸書什麼的,
整個著魔~

嗲滴給我的baby doll失寵了,
我喜歡清新一點的香味,
baby doll是濃郁的,
冬天噴好,現在要夏天了ㄟ喔~

然後,
我去日本買了很多東西





可是,我的東西只有↓



= =

有點不太愉悅,
連防曬都被姊幹走兩瓶,
嘖,
整個覺得我很含蓄買很少,
現在想想真是的,
難得去日本應該買多點,
像我今天上網拍肌研化妝水竟然400起跳,
台幣折折也才300出頭= =
心痛...
應該多買幾瓶的。

今天逛了ed hardy的官網,
還有amazan,看miss little系列的T,
好想要>w<

真可愛阿~超可愛的!
我對自己說!
在大學剩餘的兩年裡,
我一定要去微風廣場把ed hardy的帽子帶回家>w<
真好看~

還看了一些東西~
嗯嗯~
好想花錢哈哈~
趕快考完試吧~
=ˇ=

今天~去K中很幸運咧~
不過慕華很想死哈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門去哪裡可以走休閒可是不可以走邋遢,
像姊姊我雖然穿邋遢可是我都會化全妝( ̄▽ ̄)y

明天有點想翹健康與醫葯唸讀方~

我是不是太man了呢~?
我的車我的風衣我的安全帽,
每當我拿下安全帽,
旁邊的人總是會用驚訝的眼光看我,(頭髮都會塞進風衣..看不出來我女的吧)
well...
有什麼好看的(翻桌)
穿風衣防風阿!而且不把頭髮塞進去騎完車可是會大打結的我頭髮這麼長!!
手套是送的!不用很可惜而且我怕手曬黑!
全罩安全帽因為我怕臉又裂開!
醬可以嘛?可以嘛?可以嘛?可以嘛?
好啦我承認害羞被看= =



最近很少自拍了,
一方面懶,
一方面出門都快遲到了還拍喔= =
這是之前迷戀淡妝的時候,
最近又回頭走有一點點點點濃的妝,
我還是沒勇氣真的素顏阿~
等我哪天帶種再來= ="
其實我沒化妝的時候長的比較不像女人。

大中盃那天拍的


有我阿盈蓮熊跟學妹:)
奇妙吧~
可是我好喜歡喔~
啦啦啦~天線寶寶要說再見了估~掰~


對了,
今天有個很煩的研究生說我這麼愛說髒話男生會被我嚇跑,
一直講,
又碰到我的大忌,
所以我有點起度爛,
老娘就是愛說髒話每天都來個幹讓我神清氣爽干你屁~事,
老娘即使髒話講很大還是有人愛只是我不要good~
老娘就是愛~髒~話~
這才是愛台灣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