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下班後就直接跟把拔去彰化,
今天整天沒事所以就找姐陪我去剪頭髮。

Johnny換店家了我還是去捧個場,
但是今天我覺得不開心,

頭髮被剪了很多很多,
事先明明說只剪五公分修一下就好,
可是卻越剪越多,
告訴我說,
「只減五公分沒什麼變化」

我本來就不求變化啊,
跟一開始說好的不一樣,
我很喜歡我的長髮,
很喜歡,
好不容易留到很難留的長度其實我很滿意,儘管要吹很久,

然後,
Johnny每次,是每次,
都會把我的頭髮剪的比我想像中短然後髮量很少,
我不喜歡髮量被剪的很少,
夏天來了我也不在乎,我就是不喜歡,
一把摸起來很鬚的感覺,我不喜歡,

綁著高高的馬尾,
昨天還是很豐滿的一條,
今天剩下貧弱的一尾,
想綁包包頭也很吃力,

現在的感覺是很心疼,
因為這樣留花了我很多時間,
整個大學我都在留頭髮,

就是學不乖。

接下來我一年都不剪頭髮了,
除了瀏海,
快爆炸了,
狗ㄦ我變好醜



會覺得高興的只有把拔,
因為他一直叫我去剪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