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開始,
上課都很輕鬆,
我是指氣氛上的輕鬆,
因為學生考完學測了,所以我也解脫了,

不得不說,
監考學測真的很累!
校方發給我們的守則是:

「請老師切勿長時間久坐」
「請老師勿頻繁走動以免影響考生作答」

所以是要我們像狐獴還是兵馬俑啊?!
第一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回家後我用了六次的osim美腿機,
腳底板真的是又痛又酸,
姊姊還要我去買飯,現在想想真是不爽,
又出錢又出力耶!!

幸好隔天只有半天...
更好的是第一天一早就拿到薪水,
所以心裡舒坦很多,
我剛剛才花到剩680$,
一次買了兩雙鞋:)
十分開心,
一雙七公分的楔型鞋一雙九公分的高跟鞋,
六月一到拿到輔導課費我還要再去買一雙平底鞋,
這樣才能穿去約會:)
我非常熱愛平底鞋,除了我夠高不用穿高跟鞋之外,
我一出門逛街就喜歡走很久(至少三小時,用逛街代替運動,
所以平底鞋是我的必需品呢!

話說回來,
最近化身為體育老師,
這禮拜學校幫國三學生安排了排球比賽,
為了讓學生練一下球(台灣人都知道從小排球就不是體育課的主流運動,
身為一年排球經理+修了一學期排球課+男友是教練+好友幾乎全都在排球隊+去年看了N場企業聯賽,
即使我不會打但是我可以說得一口好球啊!
尤其是修排球課那年,
甜食魔人老是在one by one教學(想起來就懷念,那時候我常練球練到對他發脾氣耶神經病啊我!
基本觀念我都沒忘!

像是甜食魔人最喜歡提醒女排妞妞的接球不要墊腳,
或是接球身體要面對場內,
球太高就用拜拜姿勢打高,
接球手要打直等等,
我全都敎給學生啦!

今天又帶一班去練球,
我幫女孩子特訓XD
打的還不錯耶其實,至少不太怕球,

噢,
最重要的喊聲我也敎了哈哈~
真懷念安安的「我來~」

是說為了敎排球我晒了好多太陽,
我已經很久沒有直接接觸太陽了,
所以禮拜一下課後我手都紅了,
嚇得我中午回家馬上用絲瓜水噴全身,
然後用美白化妝水擦手腳,
最後用美白乳液擦手腳,
我來幫大家試看看ZA傳明酸系列有沒有效,
我正在拿我的腳背做實驗XD

and今天帶學生去看影片,
實在太suck了,
我不會用投影機,怎麼弄他都不理我,
弄了一整節課,
最後還借了筆電,也沒用,
只好把大家聚集起來一起看筆電螢幕= =

很蠢我知道,
不過他們班也才10多個人來上課,
還可以啦....
幸好後來回教室實驗,教室就可以看了= =
所以以後我就留在教室就好了,
我真的很討厭投影機!!!!!
蠢斃了我!

今天蠢的還有另一件事,
我為了要擋學生飛來的球,就用腳去踢,
結果鞋子飛出去了哈哈哈,
穿了太鬆的平底鞋,
糗逼逼的。

不過學生笑的很開心,希望不要寫進聯絡簿啊...

還有一件事想說,
禮拜一我帶在峇里島帶我們四處去玩安排很多事情的阿晏阿姨去士林夜市玩,
他來台灣主要是想研究小吃,她要在峇里島開店,
家裡只有我有空,
把拔還塞了四張小朋友給我當費用,
哈哈~何樂而不為!

我帶著阿姨吃了很多台灣小吃,
米苔目粉粿豆花抹茶紅豆雪片冰上海生煎包生炒花枝羹大餅包小餅烤肉串蚵仔煎雞蛋燒...
吃超撐的啦!
我自己在台北都沒這樣吃過,
因為身為在地人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所以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XD
還買了一個包包收納袋,
超可愛的粉色蕾絲圖案,才290$,
比MUJI的尼龍布收納袋便宜超超超多的!
而且290$還是用爸爸給的錢出的,
呀逼~

使用結果是十分好用!
我不用再在Longchamp裡像炒麵一樣撈我的亞太,
也不怕耳機線跟鑰匙纏住,
甚至不用帶化妝包!全部都放在收納袋分隔好的空間裡,
實在很讚耶,
圖案又很多可以選擇,
超級適合東西繁多的女孩,
改天再介紹:)

最近好懶,
好久沒開網誌,
呵呵~

p.s有沒有人知道貧血跟月經來不來有沒有關係啊?我真是苦腦。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黃如欲見面,
身為護士的她真的很辛苦,
我很擔心他的代謝跟生理期,
好險他的身體也很堅強。
護士不是人當的,
請各位家屬記得要對護士nice一點,
畢竟在深夜的時候總要需要像黃如欲這樣突然鬼上身腦子興起幫病人量個體溫的念頭一量之下才發現高燒39度半救回一條命,
護士真偉大

昨天約在京站的NYbagel,
他覺得好吃真是太好了!
聊天的心得就是,
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己的身邊總是會有「怎麼這樣好意思」的人的存在,
貪小便宜到連別人桌上的茶葉蛋都偷吃,
酸別人的外貌打扮也不看看自己,
喜歡出一張嘴又沒人問你,

這種人好多好多,
多到莫名奇妙,
被雷打到的怎麼就不是這種人!!!
禍害遺千年這句話又在那邊show off說「see~老子存在可不是假的」

寶貝加油,
我超級期待六月的行程,
想到老徐就開心,
真期待見到他呢!!



今天中午下班跟阿姐去看備胎女王,
我覺得很好看啊!
而且愛爾蘭瘋薯的雞米花好好吃喔,

JLO又變漂亮了真的是amazing,
腿怎麼變這麼瘦!!!
好亮演好迷人的臉蛋,
她的表情真是美翻了,
我從高一他出"Jenny from the block"就喜歡她了!
他的嗓音很特別,
又點有甜,
(不過再更之前我國中的時候有一次在MTV台看到他的love don't cost a thing的MV就對她信印象深刻了,
是說在看電影之前,愛爾蘭瘋薯放了JLO的brave,
我覺得好巧啊!
電影結束後有放JLO的"what is love"
好好聽!!!

儘管很多人說他歌唱事業走下坡,
但我覺得她只是沒遇到好歌,
現在的潮流也不太適合她,
總有一天他會再讓大家耳目一新的我覺得!

重點是,
男主角的肉體也太美妙了吧,
我都流口水了,
誰受得了!!!
這部片讓我很有感觸,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到我愛人,
總覺得我可以體會這部片要傳達的心情,
因為看的當下好感動,

但,
這又是一部women's movie,
像我的朋友邵先生就覺得不好看,
何謂WM,
就是男生看了會覺得不好看的片,
美人心機、女人至上都是這種片,
我喜歡備胎女王,
生產那段真的是太好笑了,誇張到不行!
taste my cheese也很好笑,
笑點在於,
請去google一下cheese的多種解釋吧!

看完阿姐帶我去做腳底按摩,
舒服到不行啊!
做完都可以飛了,
不過的腦神經嚴重衰弱,
還有脊椎不太好,
膝蓋也是,
超神!
這些地方我真的都有問題!

我說,我12點半睡6點半起床太晚嗎?
師傅說不會啊~怎嚜你這麼痛?

後來跟阿姐討論,
大概是因為生活在台北太壓抑了,
我又沒有什麼伴,
在學校又要裝個樣子,
所以過的不算開心,
才會腦神經衰弱吧?

突然就有一陣難過的感覺,
去年阿姐帶我去按,
師傅還說我很耐按喔~只有肝比較不好,
結果咧,
現在病好多,
又不快樂ˊˋ

幸好六月要回花蓮,
我想要好好擁抱大家!
呼吸很多很多花蓮的空氣,
sigh~

然後就要為下半年負責!

明天學生要考學測了,
注意,
這禮拜天請各位朋友不要到西門町去,
絕對會群魔亂舞啊!!
請小心

最近教書又有點感觸,
改天來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