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系學會最後一個活動,送舊。

一早我八點起床九點去幫蔡領錢九點多到系辦煮果凍布丁仙草。
為什麼咧~
因為我們不富有阿哈哈哈= =

好重,
一袋是鍋子+糖,
一袋是材料裡面有一罐水蜜桃罐頭= =
這兩袋一手,
另一手是電磁爐= =

從大門停車場走到系辦我都快死掉了= =
路上沒有善心人停來下救救我(東華該死的人很稀少= =)
又大太陽,
我真的很~~~~~想~~~~~~抓狂,

好不容易到了,
開始無聊的煮水時間,
好不容易做好24杯布丁22杯果凍,
又煮了兩大鍋霹靂甜的糖水,
砂糖+紅糖+冰糖的結晶,
老實說我覺得很香很好喝哈哈~

又騎出去買午餐,
回到宿舍幫慕華化妝,
然後又騎去系辦,
這次是肩上是要換的衣服鞋子,
一手是我的手提袋+3KG重仙草,
另一手是蔡帶回來要我幫忙載的托盤,好重= ="

又是大太陽又要從大門停車場走到系辦我真的快ㄎ一笑,
但我的忍耐力還是很高的= =
(不然不走嘛= =)

然後在系辦解決便當,
幫大家化妝,
排舞,
五點到了下去場佈,
我的媽呀我又變挑夫了= =
搬一堆課桌椅,
好險有學弟幫忙,
弄東弄西終於弄好舊去換衣服,
東華航空空姐裝XD

是花襯衫+黑色小可愛+黑色OL風裙~

我忘記照全身照了 <囧>
拿合照來擋一下

東華航空歡迎你:)

拍寫我很大隻= =

然後就在門口當接待,

時間差不多了就去換衣服,
要跳舞,

結果,
大家聲音太大,音樂太小聲,我們都沒聽到音樂開始,
所以跳的一‧團‧亂!!!!!!!!!!!!
我超想哭的>"<
我前一天晚上才練到三點半阿!!
明明練的很好!
連我每次都會忘記的"佛朗明哥的聲音"那我都練起來了,
卻因為一開始慌張就什麼都忘記了,
看著昨晚的影片我心超痛的= =
唯一欣慰的是,
台客舞我沒有忘記舞步ˊˋ

然後又換回來,
當服務員,
順便趁休息時間喝點飲料,
然後又去換衣服,
要演戲,
我們演喜怒哀樂,
劇名叫東華巨塔,
基本上我的台詞只有四句:"怎麼了、我可憐的孩子、我孩子生病了、他還有救嘛?"
第一次我們面無表情,
安徽演的導演出來喊卡,
再來四次就用喜怒哀樂來演,
沒想到這個學長姊看的很開心= =
(我自己以為台客舞比較好笑= =)
我覺得我演的最努力的是哀,
除了要在地上爬之外,
就是要哭的很用力,
我哭到聲音必ㄘㄟ~
哈哈哈~
(結果沒錄到我一整個很不爽。)

演完又把衣服換回來,
去點蠟燭,排在門口一列歡送學長姊,

思思學姊跟我們說了一些事,
我覺得~學姊年紀大還真的不是大假的XD
恩~可惜這是我們最後一個活動,
不然~這真是個很好的經驗!

然後我們就趁結束照了像~


扮鬼臉

是蔡說的,我知道他一定不會扮,所以我也沒扮~



腳要勾起來看起來比較長XD



我知道放過了,但是頗端莊對吧










端莊蕩婦風XD

真有趣~

把東西收拾好場地恢復完畢,
就回系辦吃菜尾~
我準備的甜點幾乎都吃光了!
只剩一下一杯果凍跟一點仙草,
真開心~(雖然布丁果凍是13"強制"配給給學長姊,但沒關係沒有就是沒了XD)

吃吃喝喝聊天到12點多我們才離開,
老實說我已經累到要睡了= =
前天熬夜一早就起床做些花體力的事,
連要有表情都好難,
不可以在熬夜了啦~~~><

晚上跟蔡一起開了冷氣睡覺~
oh my god I was in heaven~
真舒服~我喜歡夏天吹冷氣ㄎㄎ~

然後今天睡到11點起床化妝,
然後頂大太陽跟蔡還有學妹圓秀哨震欲慕華去看企業排球聯賽,
還蠻有趣的耶~
看到後來我都緊張了,
台電有帥哥XD
2、9都不錯,
尤其2號王俊明非常厲害耶!!!
跳的超高殺球超厲害!!我都傻眼了!

我還看到邱澤喔!!!
face to face eyes to eyes~
但他不是我的菜,而且他便胖了噗嗤~
聽說是當兵去了,是平頭唷!

第一場是台電對群力,
台電差點贏了!!
真可惜ˊˋ

第二場是美津濃對台中銀行,
靠邀阿台中銀行超厲害的= =
太誇張了,
美津濃雖然做運動用品起家但是找來的球員不敵台中銀,
而且邱澤幾乎是在板凳上過完全場,
上場沒多久又被換下來= =
真心酸~

男排的tempo真的很快!
快攻讓你嚇一跳!!!
很好看~
超級精采的~
我想我以後會養成看排球的興致吧~

結束之後去北濱,
我今天跟一群系排的出門,
全場只有我不會打,
他們去打沙排我在旁邊看,
天暗了,
慕華要回去我就先跟他走,
其實我都快睡著了= =
雖然今天睡到11點,但全部我也才睡了8個小時= =
對於睡眠債非常高築的我來說實在不大夠= =
坐著不動就想睡,
在看排球的時候也想= =
唉唉~

跟慕華吃完飯我一個人去自強夜市買果汁~
我好喜歡喝冰冰涼涼的木瓜牛奶,
玩了一次投籃機(第一次一個人玩,只投了100多ˊˋ)
然後就回家~
今天這樣也燒掉我半缸油= =
太扯了!
不過是因為我油箱小吧= =
沒辦法油箱在前面~
暑假回去想改車啦,真的,
椅墊真的不好坐,
而且今天騎一騎突然覺得車變比較震,
不知道怎麼回事= =
我才騎了300,總不可能機油劣化= =
希望沒什麼~

另外~油價要降了ㄎㄎ

***
另外~我好喜歡那天慕華借我的大花花喔~






我也要去買~
夏天到了~
我要去度假~
希望暑假可以去印尼玩:)
可以肆無忌憚的戴花花喔耶~




對了~
明天沒事要衝去光復吃冰~
然後回來洗車~
然後吃晚餐~
早點睡覺~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