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多被嗲滴叫醒,他說要去costco囉~
然後我刷牙洗臉還看了一下電視(p.s我還真是欣賞陳子強)

化妝後鎖門下樓,爹滴在樓下等我,
他罵我說沒幹麻還這麼久,只是去costco還化妝畫這麼久balabala~~~
男人真的不喜歡等女人化妝= =(自己說給人家30分鐘還碎碎念="=)


爹滴開車時好帥~作爹滴的車一整個就是放心~



副手座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雖然我常常忘記要綁安全帶:P。

先去台大幫爹滴拿藥,
人超多的,台灣人真不健康。

118號.....


我是133號咧~馬的




到了costco,爹滴先去辦會員的事情(有人不要了)
還換了新卡~

在照相,卡上面要有照片~



進去囉~外表就像一個倉庫一樣










人超多,東西也超多,完全就是一個讓我很high的地方~



份量超大的doridos,一大~~包




一大~~~~排的麵包(後來我才知道不能照相阿="=)


我的午餐~綜合壽司


至於很有名的雞肉捲,跟嗲滴一起吃掉了忘記拍:P


回家啦~我還是坐在副手座。



爹滴專屬的駕駛座(偶爾mom也會開,可是我不敢坐="=她一上駕駛座脾氣整個暴躁)



下午吃飽我要去郵局,我跟爹滴說我要騎機車去,
經過我昨天今天的洗腦,爹滴似乎是屈服了,
當我說我要騎機車去時他說隨便,:P

不過我也是認真的,不讓我騎我怎麼增加道路經驗= =

話說我們家那台超古超老超舊的小50真的是霹靂無敵重,
差點牽不動,
而且車頭很晃,很搖,很不穩,
而且好低好小台,搞的我覺得自己很像大人騎小車,
然後他很大聲,
騎到30車就一直震,
吵的我很害羞>/////////<

不過騎機車的感覺真妙,
是我在台北騎耶~第一次,感覺真有趣~

不過騎機車真的很方便,一下就到郵局了,哪像我走要走的半死頂著大太陽,
回來時我也順利的把它架起來了,比架125輕鬆,
很久沒碰我們家這台機車,自從大了之後爹滴就不會用機車載我們了,


10幾年來第一次騎你上路,
有沒有感到很懷念阿寶貝~
呵哈哈~





對了,它前面還有菜籃唷~因為它是爹滴的買菜車跟跑郵局銀行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