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像Denya一樣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寫網誌~
多好哪~

最近偶爾會想起我跟嬉之間的變化,
我們真的都變了,
至少我能確定的是我有變,
我覺得以前我的一切三不五時會隨著嬉說了什麼而打轉,
他說什麼台,我也會覺得"欸好像是真的台"
他說什麼人會打扮我也會覺得"恩~他不錯有品味"

可是現在我覺得我有了自己的價值觀,
我可以聽著嬉說什麼就笑笑的聽過就算了,
其實台不台只是一個氣質阿,
大家都說jojo是台妹裝,可是如果今天是林志玲穿我想大家還是會覺得很時尚的,

那天回台北跟嬉見面,
我竟然沒有很興奮的感覺。

以前能見面我都好期待阿!
(真不知道當初我們兩要見面為什麼這麼困難)
那天約好了,(是嬉主動約的呢!那時正跟sis逛街,接到嬉的電話很驚喜呢!)
她又遲到了。

我以為會有不一樣。

因為是他主動約我的。

我不喜歡人家遲到也不喜歡自己遲到。
我相信我一定有跟嬉說過,
可是他從來不在意我care什麼,
總是跟我說個抱歉耍賴一下我就又原諒他了,
(我對好朋友真的沒辦法生很久的氣)

然後他約我去拍大頭貼,
其實我不是很想,因為那天我戴眼鏡沒畫什麼妝,大頭貼一拍我的臉一定很平五官很糊,
二是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我不會想為了紀念去拍貼,
但是我還是依了她。

可是,我嚴重感到不舒服。
西門町那間最大的蓋酷是嬉以前打工的地方,
有他認識的舊同事,
我跟嬉在研究機台,抖的她消失了,
然後我看到他在後方開心的與舊同事大聊。

that's ok,你們很久沒見了,
可是,嬉沒有對我保有禮貌這檔事。
即使我們很熟了,還是要對我有些基本禮貌吧?
嬉大肆的跟舊同事聊天渾然忘我,
我在旁邊很尷尬,
一張臉要笑不是要臭也不是,只好假裝認真的研究機台。

然後要去拍貼了,
我們拍到一半他同事突然掀開廉子,嬉還叫他進來拍,
你都沒有尊重到我阿嬉,我很失望。

拍完了,是繪圖時間,
我連湊上去的機會都沒有,
她同事就搶上去畫(或是嬉叫她去畫?)
我不在乎我們一定要畫的很好看,重點是我們有娛樂到,
結果她跟她同事開心的像是剛一起拍完貼一樣,
大叫大鬧,
我又在一旁傻站了。
而且顯的很愚蠢。

我高興不起來嬉問我怎麼這麼沒勁我說因為剛車禍呀。

我覺得我跟他離的越來越遠,
言語也有點索然無味,
好像從五年前到現在我們聊的就是差不多這樣。
相處模式也是這樣,

老實說,我膩了......

我厭倦老是隨嬉起舞,
厭倦她總是不為我想,
厭倦我問候她第一個答覆總是"我最近桃花運大開"
厭倦她不切實際的空想。
更厭倦我無界線的為他擔心但她總是自我的想。

我想知道的是你過的好不好不是你桃花多開,
我不喜歡你總是不好好想清楚該怎麼做,
我討厭我為你擔心但是你都不放在心上


我好不開心,真的。

以前的感動我都還記得,
可是走到現在卻變調了,

那天的相聚,像甩我一個耳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