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五月,就有個很重要的日子啊!
就是我親愛的甜食魔人的生日呢=ˇ=

每年都要做卡片給他,是慣例,
以前跟他說,集個九張大概就可以結婚了,
現在已經四張了,
再四~五張我們就可以結婚了耶XD

(今天爸爸的朋友來家裡,說我表姐要結婚咧,那我咧?ㄎㄎ我還那麼年輕耶...

今年的設計主題超簡單,因為是甜食魔人的本命年,所以做了隻兔狗子,大家都說很可愛♥

這張作法超簡單,做的很快,很輕鬆,
比去年割筍子弄桐花簡單多啦!!
而且放在FB上(我把相簿設成只有甜食魔人看不到XD)大家都說很可愛,嘿嘿~

甜食魔人也很喜歡,至於今年的禮物,呵呵,又是皮夾:P

(我事先用即可拍拍了自己的照片放進去了Kekekekeke~
這是因為,大學送的那個MLB的皮夾被甜食魔人用到脫線破皮了,
而且那個皮夾我本來就只打算給他使用到學生時代結束,
現在他要去當兵邁入社會了,
買個有質感的真皮皮夾給他,
簡單大方,出社會好歹也可以用個三年再換:D

他生日那天剛好是母親節,
他下午從宜蘭到台北,我跟他約在京站,
但他中途先去蘆洲他哥哥買的新家參觀,他一定會搭車到我家來接我,
於是我騙他要載弟弟去京站,所以約在京站見(我弟下午兩點就回去了說XD
我很早就開始準備了,
很精心的化了妝,超仔細的畫,畫了一個小時XD(結果等了4個小時ㄎㄎ,假期車潮太可怕!

重點在眼妝啦,因為甜食魔人一直覺得我不用假睫毛就好看,他喜歡清淡一點的,
所以我努力的勻好眼影,畫好眼線,
努力弄出個清爽又有神的可愛型眼妝,(下垂眼線是我現在的超級心頭好!
不過還是有黏假睫毛,但是超級自然清淡,我很愛這副假睫毛,下次介紹!

騎車飆到京站(我好久沒騎超過80喔,
衝去B3買了一個他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跟店員借了打火機,
找了位子坐下來,打給他,他說他要走來京站了,
我說,你來找我,給你猜猜,我在B2~B3這裡。

他一開始以為我會在melissa的專櫃那XD(因為我超愛那家的鞋,每次去京站都要逛一下,
我說不是,我是坐著唷~(一邊聊一邊找,亞太網內好物!
然後他說他到B3了,我就點起蠟燭,
結果看到他從我眼前走過XD立馬叫他回頭找,
當他看到我,我雙手撐住臉,面前有個點著蠟燭的蛋糕,
他一臉驚喜,我就知道今年又成功啦~

他說,連他自己都忘記那天是他生日(因為他們家沒在過生日的,
我說,沒關係,以後每年我都幫你慶祝:)

他真的真的很開心,我後來去Melissa買拖鞋他還要幫我出一半XD
但是他是壽星耶!我才不會讓他出錢,
我買的那雙鞋真的超級可愛,還在等貨到,Melissa家的鞋是夏天的好朋友!



母親節的前一天我去SOGO找KIKI買粉底液,
弟弟不可置信我特意拖他出去只為了買個粉底就回家,於是去了敦南誠品晃晃,

沒想到敦南誠品進了宇治抹茶的櫃!!!
之前看到別人網誌就超想吃的啦←但是在台中,現在台北就有真幸福!
(唉,就是這種物質生活,讓我有點不想回花蓮啊>"<

冰很好吃,但是裡面的抹茶凍是常溫又沒什麼茶味有點噁心,
亮點是上面灑的玄米,口感跟烘焙的味道超棒!跟抹茶很搭,
我好愛這種烘焙穀類的味道喔~
飲料是芝麻抹茶奶之類,
單喝她很好喝,愛抹茶&芝麻的會喜歡,
敗筆是,
兩樣都抹茶喝起來超膩的啦XD
價錢都150$上下,
最近有活動點甜點+飲料特價280$,
我覺得還可以啦~

說到我的弟弟,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他,越來越好凹了呵呵,
上次回家用考上研究所的名義凹他一支chanel coco shine,

是很豔麗的紅,可是又很水透,
上次擦了跟甜食魔人約會,他說我看起來很性感>////<
下次介紹ㄎㄎ,我快變成賴皮鬼了。

還有,這也是上次買完唇膏後,陪弟弟去Kmall樓下看遊戲轉到的,

之前有K-X版我就超想要的,但是知道太晚沒買到,
最近出了K-R的我就扭了兩個,
很貴!一個一百,日幣才290羊=..=而且沒轉到白色我很傷心,
但是拍照起來真的很可愛啦呵呵~還可以當吊飾,一舉兩得♪



最近使用電棒可說是一個得心應手啊,
現在捲出來的沒失敗樣,
自然又好看,
唯一兩點可惜是頭髮變乾,髮尾竟然乾燥分岔!讓我好生心痛啊~
第二就是,找不到合意的定型液好討厭啊~~都一下就不捲了,
不過我想這跟電棒溫度有關係吧?等現在這支conair的用滿一年,去買沙宣的,感覺比較厲害。

那天要去新竹找甜食魔人,剛捲完很捲,

大概一個多小時上了車,變成自然大捲了=..=

(有沒有覺得我拍照都穿這件?我也覺得很巧= =
下次來個電棒心得筆記:)
(我是挖坑大王ㄎㄎ

and,甜食魔人說我這張看起來不會顯老啊~像個漂亮的大學生(愛人說的話都是對的!
我不禁問他「那OL長什麼樣子?!」
他說他不知道,
但我覺得我這張看起來真的很熟啊!有沒有30啊=..=

去新竹時,甜食魔人帶我去交大土地公還願(關於考師大,
不是我在說我覺得我跟土地公好像比較無法溝通,(但甜食魔人是說我講話太快
我跟觀音嬤&我秀水家的媽祖比較合得來XD

好啦重點是,甜食魔人這張好帥啊>///<他穿黑色好man,

最近他為了我狂練肌肉,我好感動啊~
大家幫他加油,為了我的福利加油XDDDDDD
(因為他資格考過了,所以有時間運動了,那天去找他,不管說什麼,他都只會回答我:"當然囉~拜託我是誰,資格考過的研究生耶!"
XDDD
看他多開心。



「甜食魔人的手笨」
常看我網誌的一定都知道我老是抱怨甜食魔人的拍照技巧,
十張裡有八張把我拍的好醜(絕對不承認是我的問題!!
但是上上上次約會去淡水的時候,
他把我拍的好好看!我差點在捷運上哭出來啊♥

這張看起來好有氣質喔,拍這張照片的本人自己都嚇一跳可以拍成這樣咧ㄎㄎ,
看起來很有氣質,
但是我那天一直欺負他,

現在想一想,或許是,我側面比正面上相..............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我頭髮的捲度,
然後甜食魔人很開心的說"耶~我們兩個都是側面上相"←多欠揍啊,
身為女孩子,根本不希望只有側面可以看啊!
還是歸咎於他技術不好好了。



「題名賀禮」

這是爸爸送我考上研究所的禮物,
]
其實原本我要的手錶是juicy couture的,才3K多,
後來翻目錄看到這支,
我就跟爸爸開玩笑說我要這個,爸爸說太貴了300多美金捏~
我就說喔好啦那算了,

結果爸爸在機場的時候跟我說他買了=..=
我自己也驚了一下,
不過很開心啊~這支錶簡單又有氣質,
雖然我沒有很愛burberry,
但是這款蠻低調可愛的,好適合研究生喔XD

可是後來有點後悔,
覺得不應該給爸爸花這麼多錢,
因為,
我跟甜食魔人六月要去香港找Rita,
爸爸已經要給我購物金了,
然後我還想整牙,
開學要花學費&住宿費生活費,
我覺得我這樣很不好,
我光是這半年就要花掉爸爸超過十萬塊,
很誇張,
有點討厭自己這麼討錢,
(雖然學費那部份是爸爸自己願意栽培我們的..

所以我決定到明年都不要跟爸爸要東西!!!!!!(除非爸爸問我XD
然後回花蓮比較沒物質生活(沒有一堆百貨、沒有一堆餐廳...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節省自愛!
我可不希望把自己的存款花光,那好可怕啊。
(雖然前一陣子理智線斷掉跟甜食魔人說,反正錢再賺就有,我要回去當有錢的研究生,
但現在清醒了想一想,太奢侈會把自己的福氣花光XD還是安分守己好....

最後,
這篇文章放了很多我的照片,
金拍寫蛤~

最近都在忙一邊看小說一邊找香港的旅遊資訊,
(雖然說Rita已經幫我們拍好第二天的行程了XD
我們一天要住Disney land的飯店喔!!超期待的啦~
終於可以去Disney land玩了,噢噢噢噢噢好興奮,
我要把我的8G卡拍爆!!!!

and我覺得香港的地區名&路名都很有趣,
在找景點的時候覺得那些路名都超有特色的,
好吃的飲茶燉奶蛋塔奶茶一堆免稅商品我來啦~~~~~(心都要飛走了!
我要遵從香港官方觀光宗旨──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然後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oh ya~



剛要出門運動,
結果一聲雷,就下大雨了。

真的很大,
我衝回房間脫掉襪子,抓了鑰匙跟傘,
衝出門,
接我親愛的爸爸。

爸爸比我早出門去運動,
好怕他感冒,(他最近超忙的...一直往返大陸,
衝出巷口看到對面騎樓下的一群人中,有爸爸在躲雨。

我很開心的衝去接爸爸,
爸爸也笑的很驚訝,(我也有驕傲,因為一群躲雨的人中,只有我去接爸爸,
好久沒跟爸爸同在一把傘下,
爸爸攬著我的肩膀一起走回家。

小時候有一次我感冒,
那天下雨,
診所沒開,
爸爸帶我去藥局買小兒歷薩兒,(是降寫嗎?
回程的時候爸爸撐著傘,
把他的大外套給我披,
我頂著爸爸的外套也頂著爸爸撐的傘,
從小就很喜歡爸爸耶。

我一定要用爸爸當題材,
寫我的畢業作品,
我想讓他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