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半個多月沒打網誌,
只因為我的日子過的一成不變&無趣。

每天早上起床上班,九點~十點下班,
回家看小說,
中午自己煮,
在家接電話、拿掛號,
或者,睡午覺。

然後晚餐時間再煮一次,
配著小說吃,
吃飽就繼續看小說,
偶爾倒個垃圾,
然後去運動,回家洗澡,看小說然後睡覺。

每天都差不多這樣,
所以我實在也不知道要跟大家分享什麼,
(雖然前一陣子買了很多東西,可是總找不到拍照的熱情。

但還是有朋友會來看我的網誌,
真不好意思讓你們失望,
明天我就要去香港了,
有這麼棒的題材,
相信回來之後我可以打很多東西給大家看,
還可以給大家一點香港自由行的幫助:)

明天這個時候我就在迪士尼樂園飯店睡覺了(估計,
想到就興奮啊,
迪士尼可是我的童年!
從小就看迪士尼影片長大,
(話說那天去逛A4,看到disney couture的東西超想要的...

請耐心等候我回來吧!
我一定會好好寫點東西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