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
因為我迷上一個東西整個沒日沒夜的看,
要不是要上班我想我都不睡覺了XD(誇張,

最近迷上中國的原創小說,
除了言情之外還有勾心鬥角宛若大宅門的那種情節,
因為是中國人寫的古裝小說,
語句的使用上很自然不會像臺灣人寫古裝小說那樣尷尬,
而且因為是原創本,
所以筆法上都很特別,比較不落窠臼,
看了就好入迷,

而且他們一本就超過十萬字,
一套也不只一本,
有的還寫到12本實在誇張。
所以劇情裡我最愛的還是穿越文,
穿越文中最愛的,就是清穿文了>///<

女主角一定要穿去清代,
幾乎一定要穿去康熙年間(因為他生最多,九龍奪嫡也最精采!
而且一定要跟眾阿哥產生感情,
而且一定要有超過兩個的阿哥喜歡她,
哈哈哈哈好羞喔,

我幾乎每天不是黏在床上就是黏在電腦前,
因為有些書台灣沒有我都看網路的,
看到後來好想要一台IPAD啊~~~(甜食魔人說我很誇張,

清穿文的經典─步步驚心整個紅到拍成連續劇喔!
四阿哥是吳奇隆演的超帥啊>///<(除了矮了一點嘖,
快來看看片花: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2MTQ3Njg0.html

除了對女主角跟八阿哥比較不滿意之外,
其他都挺不錯的,
我最喜歡14阿哥的扮相ㄎㄎ。

以上就是為什麼我沒更新的原因,
我不只沒更新,
都忘記要寫信給Elaine,回信給阿熊,跟甜食魔人講電話也不專心,還不午睡!
黑眼圈都要炸出來了XD

總而言之回歸正傳,
今天想跟大家推薦兩個非常可愛的搭檔,
是我在一個日本blogger那看來的,真的很可愛,
忍不住就模仿他買了這兩罐,
事實證明真的很美!

照片照的有點淺了,
Essie那罐639要再深一點,本體是稍微有點橘感的粉紅色,
可是非常的透,擦一層幾乎沒顏色,
是個很低調的可愛水水透粉色,

而KATE的PK23看起來超桃紅,
但是完全透明,也是擦一層根本沒顏色的那種XD
水感也很強,
所以這兩罐拿來疊擦漸層感超美♥

上色:

照著那位blogger的意思,
先用639擦兩次當底色,
然後用PK23分三階段上色,
最後再重新上兩次639就大功告成。

是說我自己擦沒有這樣,
因為我忘記了= =
(我只依照我印象中的去擦,一開始只有先兩層639然後2~3次PK23然後就上top coat了,
 後來才又捕了一層PK23然後再疊一層639..但擦出來還是很好看噢,

淡淡的,可是十分可愛,

因為太陽光看起來又更透了,

我覺得這超適合約會的啦,
很甜可是又不會太超過,因為帶有透明感,
夏天擦也超適合,指尖會帶水感唷~

近看,

那位日本blogger弄得更漂亮,
下次還是要分三層才對,
我後來加的都加在指尖,漸層不夠力啊~

這裡是正版↓
http://mysister.blog19.fc2.com/blog-entry-4498.html
我很喜歡她的網誌,
照片都很漂亮,很用心,
而且之前的相機跟我一樣都是K-X,最近她換成K-R了~~

去哪買:

KATE的PK23很好找,
只要有開架櫃的幾乎都找得到,
我個人很推KATE的指甲油,都好好塗,
但是顏色要挑一下就是了,
價格又不貴,值得買,

而Essie這款目前就我知道Y拍裡只有大象媽有賣,
但他沒給色號,
直接問與答跟他說要essie639就可以了,才230$很便宜啊~



今天稍為從小說中抽身(沒辦法九十幾萬字好難一口氣看完啊,我看了快一個禮拜了,好好看!!
看了一下購物中心,
有兩雙涼鞋我好想要噢噢噢噢噢噢~

這雙是Anns的,
簡單好看,
我覺得白的粉的不錯,

這雙是grace gift的,很漂亮,而且優點是有坡跟,穿起來好看也舒服,but...

他完全照抄日牌的鞋子,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寶石比日牌的沒質感一點,
可是好好看噢....
我喜歡白&橘的,
等夏天真的來了再買吧~
最近離夏天還有點距離啊...
而且還有一雙melissa的我沒買,超想要的=3=

and,
最近弟弟送我一支chanel的coco shine,我買#62 monte-carlo,
是鮮紅色超美的~~~(雖然是我逼他送我當考上研究所的禮物XDD)
整個迷上chanel的唇彩,
以前沒用過不知道,
用過之後整個愛啊,
我還想買超炫耀唇蜜,
錢包要破掉喏......

這禮拜要去買夏天的底妝,
鎖定MAC,
不知道大家想買什麼。
我上禮拜去新竹甜食魔人陪我去逛大遠百,
我在一樓拿了超多試用包好有趣,
有SK2跟lancome,還因為有隨身帶粉餅有機會去換到一條BB霜sample,超開心,
Lancome新的粉包油技術的粉餅真的超棒,
補妝整個超美,連甜食魔人都說像天生皮膚沒毛孔一樣的美,
他還鼓吹我去買耶!!你就知道有多厲害,
(當櫃姐直接拿粉抹在我臉上我還擔心會很厚重卡粉,結果完全沒有,而且妝效超棒,有驚艷到,
可是太貴了!
加盒子就要1800$我無法!!只是一塊粉餅耶,
雖然想要,還是有機會再說吧~

這禮拜弟弟又要回來超開心的,
因為他要買雞腳凍感謝我為他做的一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