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買這支唇霜是因為被圓圓燒到,
(我覺得圓圓的網誌好好看,很多自己的心得文,雖然有試用文可是不讓我討厭,而且她的眼睛睫毛嘴唇都好美!!
圓圓試的顏色是很美的裸粉enchantee&裸膚色woo me,
可是我自己到櫃上去試用的時候,
不知道是沒補妝還是天色晚了,
我看起來好像病人- -"
好傷心,
所以就跟櫃姐說我還是先帶我想買的炫彩餅就好,

結果,
可愛的櫃姐(KIKI)幫我把裸色擦掉,
主動幫我換上橘色調的so vain,還點上黃色唇蜜,
阿唷整個超美超美的啦~~~

買完東西我就跟阿姐去京站吃東西,
京站到處都可以照鏡子,
我整個無法自拔!!
想了一個禮拜還是去買回家了,
親愛的親愛的甜食魔人看我很想要還贊助我♥我幸福極了>///<

但是,
但是,人生最害怕的就是這個但是XD
買回家後我覺得顏色好深,
好像沒有當天給我的激昂T T
後來想想,
應該是黃色唇蜜的差別吧.....
(MAC的黃色唇蜜有亮片,很美!
可是為了一支唇蜜去買另一支唇蜜我覺得太扯了!!
所以折衷買了一支開架貨,

我在師大夜市那兒買的,
拖著甜食魔人在架前來回比較,
最後選了這個C/P值頗高的Lavshuca甜心小唇蜜!

顏色一擠出來讓人覺得有點深,可是推開就是一般的橘色,
而且,
這款很黏!!!
十分濃稠啊~不過我是無所謂,對我來說並不會扣分,
因為黏,所以比較持久,也不賴啦XD

兩款的試色,

MAC這支其實不是唇蜜,它是唇霜(噱頭真的很多!)
像打發滑滑的奶油,很好抹,
可是如果直接拿棉棒往嘴上塗就太多了,所以我通常會用自己的唇刷OR手指上色,
右邊則是L牌抹開的感覺,
看得出來亮片很多吧

試色!
(先說,這是我回彰化拍的照片,那幾天都吃宵夜+水喝少,整個膚況很糟所以忍耐著看啊~~~
(and "none"這格有擦薄薄一層管狀護唇膏!

加了唇蜜後整個顏色變柔和而且色調比較亮,
看本人還會有亮粉的閃爍感,
很~美~
而且白皮膚用橘色真的很好看耶,
以前我都不敢用,
因為我臉色偏黃,
自從變白之後,我發現橘色是個很~有活力的可愛顏色,
很能讓白肌跳出來,
最近超愛!
還想買一塊橘色腮紅耶~~~


而且加了唇蜜會比較滋潤而且更持久,
雖然kissable本身就夠持久了~

而L這支唇蜜因為太黏,所以可能會有點小毛病,(積白線黏頭髮或是過敏乾掉亮粉黏嘴上...
喜歡這種質感的朋友還是去藥妝店試一下看適不適合你喔~
因為我也沒跟其他牌子的口紅搭過,
至少跟MAC搭沒有出現積白線or卡唇紋的事情發生!
用到現在的心得是滿意啊~

整臉的妝感非常好,
以前我對唇妝其實很隨性,
很多時候都只有擦護唇膏就出門了,
現在我覺得,唇妝太重要了!!
只要有好好的擦,整臉妝感會更提升,
整臉的妝也更顯精緻喔,
最近出門不搽不行,顏色淡掉了也會心心念念要補色啊~

勉強看一下整臉啦~>"<臉色真的很差,
回鄉下那兩天吃宵夜少喝水還為了搶open醬兒童節限量L夾早起,整個慘兮兮啊~~~

(誰來救救我的淚溝...............
下午的光線很偏黃,
我覺得實際擦上美多了=3=



我最近是MAC燃燒季了,
超愛!
絕大部分是我遇到一個好櫃姐,
之前KIKI是在南西新光,
後來她現在調到忠孝SOGO(有大的咕咕鐘的那間!沒有香奈兒喔~

從第一次我去買炫彩餅到後來買了so vain,然後又買了又追到忠孝SOGO買了paint pot,
KIKI每次都幫我補妝然後試妝在臉上,
昨天我除了買paint pot,也順便看了底妝,
KIKI幫我試在臉上,還主動拿第二種底妝讓我比較,
補上腮紅什麼的,
我非常的滿意。

她不是很熱情的那種櫃姐,
態度是很灑脫隨和的,
不卑不亢,
第一次遇到她我覺得很有趣,
她說話的態度乍聽好像沒禮貌(因為語氣很直接)可是那個態度不是沒禮貌耶,
就只是很直接,

我:我想試XXX
KI:喔,好啊,那你先坐那邊

她沒有很拘謹的敬語,就像朋友一樣直接,
從來沒有推銷我,
我想買的東西絕對讓我試到滿意,
而且最神奇的是,
其實每次去MAC我都有中意的產品色號,

像上次我去買炫彩餅,我心中早想買soft and gentle
我只說我想看打亮,
他就拿出soft and gentle!
這次我想去買paint pot的bare study
我也只說我想看paint pot,來打底,
他就拿出bare study!!
我覺得好神奇(還是這只是件稀鬆小事??

總之我很~喜歡KIKI,
我從沒有固定購買的櫃姐,(通常沒有跟櫃姐交關的習慣,
但我還想買MAC的時尚焦點小眼影,
我還是會繼續找KIKI購買♥
有網友想買MAC但怕被冰,可以試試看KIKI的服務喔~
(不用擔心她是我朋友我幫她打廣告,我買的真的很小量,KIKI大概還記不起來我什麼名吧=..=她只記得我的臉,
(題外話,KIKI好~~瘦長的好可愛,妝化的很像娃娃,還有點安心亞的味道♥

另外,
我覺得這期的MINA很好看,
裡面的捲髮單元好實用!!!

超級快速又輕鬆就可以捲出這樣的髮型,
天啊有看書比我自己默默摸索好多了,
捲度好漂亮,我好喜歡~~~~
(只是裡面有我討厭的台灣彩妝單元,誰會畫那樣出門= =
還有我喜歡的包包裡面有什麼單元,太對胃口,
這兩天愛不釋手,我到底想從裡面研究出什麼XD

下次分享!簡單捲髮真好玩,
昨天弄這樣跟甜食魔人見面,
他很喜歡直說可愛>///////<
(這髮型十分適合粉紅糖果系唇妝喔,整個超可愛,
我要準備去運動了,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