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考完師大研究所,
(這一直是我心頭最沉重的負擔!!!
話說我都是第一個交卷的,
其一是因為很習慣寫申論題所以沒有什麼下筆的障礙,
其二是我覺得寫不出來多待也沒什麼意思我寧願出去跟甜食魔人玩,
ㄎㄎ。

從早上10點考到下午六點,快累死我了!!
所以一考完我就衝到師大夜市裡的小屈採購一下撫慰我的心靈♥
我買了一個橘色的lavshuca唇蜜要搭我的MAC可以親唇彩,(搭起來效果好正,下次分享,
還買了一個很很想要的canmake腮紅霜!

我一直是有點稍為盲目的購物者,
如果代言人對了我的tone我就會異常的想要擁有該產品,
我覺得我買這個多少也有Lena的元素在裡面,
廣告照片拍的太可愛了啦!!

平常的我一定會買#1那種安全的蜜桃色,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可愛,
總覺得不適合自己,也不太使用出跳的眼色,
最近吼~覺得我的彩妝真的太無趣了,(唇彩&頰彩部分,
所以買下這個意外的限定色,大概是我生平最可愛的頰彩了,
(限定,多少人假汝之名行誘騙之實!女人太吃這套了~~~

試色,

看起來真的很芭比風格,但是裡面沒有亮粉,所以毛孔大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摸起來很膏,
可是擦在臉上馬上就粉起來了,
很微妙的質地,
不會不好推,
可是用量不夠就會不夠飽合,會覺得擦起來不勻,好像有的地方飽色有的地方太薄,
所以我都會擦兩次以上補足,

擦在臉上,(一次好多我的臉我覺得很害羞,


(沒補妝就拍照了所以臉有點油光今天太陽也是很大啊~
我把自己搽的跟紙紮娃一樣...
我覺得吼~
沒有想像中可愛(笑
應該說我不覺得自己擦了這塊有可愛的感覺,
黃皮膚色調如果不夠白感覺無法顯出這塊腮紅的可愛,
我覺得我在危險邊緣。

這種芭比色如果膚色不夠白、或是腮紅本身質地不夠濃郁,
擦起來不飽和的話就不夠出跳,(所以使用這塊量一定要足,不然會很掉漆(台語
所以我覺得這不是一塊人人擦都會可愛的腮紅,

最可怕的是,
他還真是不持久XD
我早上八點完妝出門,
中午下班後就沒了ㄎㄎ,
只剩下人去樓空的影子,

不過優點是,用量大好沾取,
所以一下就可以用完,很適合喜新厭舊的朋友呢。
而我個人買了這塊之後,應該不會再買第二塊,
因為市面上腮紅產品太多了,
我覺得它沒有讓我非得買第二塊的特色&魅力,
好像不買也不會憾恨人世....

會讓我二話不說想買這塊顏色還有這個原因↓

這是四月號的cancam更正,是MINA,
這個model超可愛的啊,就是使用這塊#9腮紅,
但我覺得雜誌應該有調色,
看起來跟用起來完全兩回事=..=
(產品圖拍起來根本就牛奶粉紅啊硍!
不然就是我不夠白,所以沒這效果

結論,
夠白擦就會超可愛,一般肌擦它就是塊普通的粉紅色的、讓你有氣色的腮紅,
不會給人"天啊這真是塊需要搶的限定色",這種顏色的腮紅如果擦了不感覺可愛,就失去優勢了。
比起買這塊,我寧願加兩百去買結以腮紅啊~但我還是會努力把它用完就是了,會疊個色吧?

p.s昨天彩遊館全館打85折喔!
連小翼的candy doll系列都打折,
口紅拿在手上我都要去結帳了,
但最後還是沒買。
除了最近想買的有點多之外,
我告訴自己沒買這條脣膏也不會讓自己不漂亮啊......
所以就放手了(最近更想投資在專櫃彩妝上。
後來打電話告訴甜食魔人,他為我感到驕傲,哈哈哈~



題外話,
昨天去剪頭髮,(造型沒什麼變,就修一下然後剪瀏海,因為以後都打算自己捲頭髮了,不打算弄什麼染燙。
新找的這家我真的覺得挺滿意的,
是姊姊帶我去的,
在中山站那,從我家騎機車10幾分鐘就到了我覺得很方便,
然後最最棒的是,
他家洗護髮都是使用卡詩的產品>////////////<
每次去洗頭兼剪瀏海,
頭髮都變的超級超級柔順,
超級超級細緻,
超級超級亮麗,
卡詩的產品太棒了啦!!
洗完頭髮輕飄飄的柔順好摸,
整個愛上去他家洗頭髮,
昨天造型師幫我把頭髮吹的超順超亮,
剪完後跟丸子約馬上跟她分享,她也覺得不賴紐~~~弄得我心情好好啊~

果然不是平常我洗花王+FINO洗得出來的質感XD
下次想去做頭皮護理,
豐盈一下我的髮量~哈~

明天我要回彰化住到禮拜一,
我會帶很多產品回去使用兼拍照,
鄉下沒網路,
回來應該就會有很多照片可以一次分享了:DDD
連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