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買下第一罐OPI開始我就在找心目中的咖啡色。

我想要的咖啡色,不要偏紅,不要太深,
遠看可以很深,
可是我希望近看有彩色筆那種咖啡色的感覺,
很抽象,
因為至今我也只在腦海中想過,還沒找到,

也因為這樣,從初秋到初春,
我買了四種不同的褐色指甲油,
每買一種都覺得"這一罐一定是我的真愛",
但有兩件事情發生:

1)總是在鬼遮眼買下後想到我踏碼的是想要咖啡色啊!!怎麼變成大地主=..=
2)買回家後發現挖咧你們長的好像=..=

雖然都有不同,
但本質上真的很像,像系出同門似的,
除了深淺的差異,
我給甜食魔人看過,他覺得,對他來說,都沒差Orz
但慶幸的是,
都蠻好看的啦~我自己就是喜歡這種調調啊才會一直失心風的買(攤手

就是這種大地褐色調調,
尤其是UNT,我買了四瓶拍照起來都覺得超像的,

給大家回憶一下XD
只是另外兩罐一罐偏紫一罐偏橘走裸色調,就不拿來比較了。

注意:以下每張照片裡的指甲油我都是擦兩層

第一罐,是冬天超熱賣的韓國Pastel指甲油,
跟團買超便宜只要5.60$,
但我是在某數字小舖買的,因為有現貨不用等又方便買,就不計較那點錢了,

這罐是最左邊那罐,
色號是P25(照片上也有噢,

Pastel的指甲油也有他自己的臭味,還蠻嗆的,
但是塗起來的光澤很好,
有鋼琴烤漆的感覺,所以我還是蠻喜歡的,
顏色也很多種,還有超飽和蠟筆色,很適合愛玩指甲油的人,

這種大地褐色很顯白,
可是對於黑皮膚的妹妹就比較難駕馭,容易看起來髒,
所以黑美人要買還是挑一下,試過之後下手更保險。

P25的色澤很像泥巴牛奶色XD
有泥巴的色澤,可是有柔和的tone調,
我覺得是一罐溫柔的褐色指甲油。

左二也是pastel,色號P24

這罐就非常深,
真的很像我家鋼琴的顏色,
遠看就很有Hollywood女星會擦的那種感覺,
只是pastel的刷子好像品質不夠穩定,
我買的這罐刷子是歪的=..=
在網路上也看過別的網友說他的刷子是歪的,
所以買到歪刷子也不要太驚訝,
對我來說,歪了還是可以塗啦,

pastel蠻厲害的是,
指甲油並不會很濃稠,
可是塗兩層就會又勻又飽合,很不賴咧,

說實在,這瓶給我蟑螂色的感覺XDD
就是油亮的深咖啡色,
擦起來超帥氣,我喜歡~♪

右二,是UNT的GA075,好像叫做女巫的下午茶,

這瓶跟P25很像,
只是GA075更柔和,更淡一點,牛奶的成分比較高,
看起來變成咖啡牛奶色

之前UNT紅的時候我也失心風的跟了三次團,
買了6.7罐,
後來發現他的品質也是頗微妙,
尤其指甲油很容易濃稠,
而且刷子小,官網的色差又頗大...
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除非又出什麼名字好聽到不行的顏色...

但說實在他們家的顏色是真的挺漂亮的,
又是台製,也有用心經營,
個人還是挺推薦的,
因為其他不這樣"實"的顏色,就不會稠&塗不勻,
ex:他家有名的"赫本",就非常漂亮,隨便塗都很漂亮:)
價錢方面,還是合購時一罐120$划算,原價我不會買就是了。

注意一下左下角那張,有箭頭標示的,
標示1代表我只塗一層,標示2代表我塗兩層,
這瓶我比較喜歡塗一層的發色,
看起來比較淺透,發色更溫柔,我喜歡這種質感啦!

第四罐就是超紅的蕾絲煙圈,UNT-PR025

這罐跟赫本一樣紅到不行,出貨量應該是最大的,
但這罐又比赫本挑人擦一點,
但如果皮膚白擦真~的真~的很美啊!

我覺得UNT厲害的是把很多很像的顏色都做的各有千秋,
想要少買哪一罐卻又覺得有點不對勁XD
畢竟很像不等於一樣啊,

蕾絲煙圈是一種冷調的膚褐色,
完全氣質,
沒有叛逆的味道,(女巫的下午茶還有一點那麼個性味,蕾絲煙圈是完全的女人味啊,
擦上蕾絲煙圈很適合配戴珠寶,
感覺就是一個冷靜端莊的淑女,
(擦上赫本是溫柔又親和的淑女!

而且,
擦了蕾絲煙圈感覺很好吃,
讓我想到鵝肝醬哈哈哈~

最後來看一下四張比較,

除了P24之外,其他真的很像堂姊妹一樣XD

但上面四罐只是"像",
下面那兩罐根本就雙胞胎啊!!但價錢差了至少四倍!

下面比較長的手指是我的中指,
比較短的是食指,
中指跟食指是兩罐不同牌子不同價位的指甲油,
(食指那一罐是我介紹過的OPI P62 ←點我點我!

中指那罐是我這次去新竹逛小屈的時候為了湊開架護膚88折的,
有一次回花蓮被以倩學妹燒到,
她是黑美人可是擦這罐也很漂亮,我記住很久!
趁這次要湊88折買下去,才100多出頭,
跟OPI比整個實惠太多!!
有興趣下次我再介紹好了,

這篇試色我用30分鐘左右擦上卸掉擦上卸掉擦上卸掉..一口氣拍完照,
在這個天氣我都快練成寒冰掌啦~~~

最近又開始對指甲油有熱情,
我覺得指尖有顏色感覺就很有女人味;
現在也比較不喜歡太長的指甲,
因為我喜歡擦的很飽和,指甲太長感覺就艷了。

指尖這種注意小細節的女人味,
顏色一定要飽和,質感才好,
感謝爸媽幫我把甲床生的很大片,
雖然剪的短短的還是很有存在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